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绿巨人110-85完胜老鹰 三巨头归来61分助主3-2

凯尔特人VS老鹰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回到主场TD花园,凯尔特人110-85大胜老鹰,赢下天王山之战,在首轮取得3-2的领先。

  前四场比赛,老鹰凭借主场两连胜,在0-2后又扳成2平,创造了今年季后赛最大的冷门,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6人得分上双,皮尔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2分,另有7板6次助攻,加内特20分7板,雷-阿伦3分球8投5中贡献19分,卡塞尔13分,朗多12分7次助攻,鲍维10分7板;老鹰约翰逊取下21分,史密斯18分,霍福德14分10板,威廉姆斯12分。

  老鹰常规赛37胜45负,与凯尔特人的66胜16负相差了29场之多,是今年季后赛差距最大的对决,而两队上次季后赛相遇还要追溯到1988年。联盟年龄最年轻的老鹰9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第三场比赛时,就连老鹰的主场球迷都没对这支前两场比赛净负42分的球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新建的菲利普斯球馆的第一场季后赛球票都没能售完,是主帅伍德森自掏腰包让老鹰第一个主场球票售罄。

  加内特在开场几分钟后同皮尔斯完成一次漂亮的空切,中路接球后飞身暴扣,而后又跳投命中,皮尔斯补篮锦上添花,两人完成一波6-0的反击,绿巨人13-8控制住了局面。最后阶段,加内特巨掌将毕比出手的皮球煽向了看台,并和皮尔斯又完成一波6-0的反击一度27-17领先了10分,威廉姆斯的投篮让老鹰首节落后8分。

  次节开始4分钟后,绿衫军靠卡塞尔的3分和中投一度43-28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5分。老鹰史密斯加强突破,连续造犯规,并封盖了朗多的一次快攻,两人同时跌出底线,史密斯压在朗多身上,但朗多在史密斯起身回防时一把将其拉住,结果却将鞋拉了下来,又被判犯规。史密斯连续8罚命中,老鹰势起,一度将分差缩小成9分。

  加内特此时挺身而出,中路空切准备上篮却被霍福德上面搂头盖脸,下面使绊子,直接放倒在地,险些受伤,霍福德被判罚恶意犯规,主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加内特两罚全中,雷-阿伦3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58-43仍领先15分。

  易边再战,毕比的一记3分掀起老鹰的反击,约翰逊、史密斯、霍福德随后相助完成11-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54-60仅差6分。关键时刻,“三巨头”当仁不让,加内特勾手、雷-阿伦3分,皮尔斯突破得分完成一波12-2的反击再将分差拉大,约翰逊、史密斯追分乏术,老鹰三节之后64-81落后。

  波西、鲍维末节初出色阻击了约翰逊、霍福德的反击,加内特回到场上后马上用一记暴扣将比分改写成89-70,威廉姆斯、约翰逊率队反击,后者的3分在终场前5分钟将比分追成81-95。但卡塞尔跳投,雷-阿伦3分再将比分拉开,随后霍福德进攻时,雷-阿伦防守时一手打在霍福德的脸上,扫到了霍福德的眼睛,老鹰教练伍德森马上跑到场上关心爱徒,结果吃到技犯,而随后史密斯也吃到一次技犯,雷-阿伦两罚全中,加内特跳投得分,凯尔特人靠这波11-0的高潮在终场前1分54秒106-81宣判老鹰,加内特下场,全场高喊“MVP!”。(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遭袭击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 霍福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