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鲁尼挖沙子发泄心中郁闷 浐灞北上成耀东防自满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今天上午10点,陕西中新浐灞队将乘机前往辽宁,参加5月3日客场对辽宁的比赛。成耀东表示,这次客场比赛要比前面的几个客场都难打。

  昨天早上,中新浐灞队在丈八沟训练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赛前训练。

这次训练不仅强度大,而且训练时间也比较长,从早上10点开始,直到中午12点多才结束。看着队友训练情绪高涨,在球场边上养伤的鲁尼看得眼馋,他非常搞笑地拿起了锄头挖起了沙子,他笑着表示,这是为了发泄自己的郁闷。

  成耀东指出,球队之所以昨天进行大强度的训练,主要是因为在后面的两天时间里将没有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按照计划,今天中午球队将抵达沈阳,明天,球队乘坐大巴前往辽宁队的主赛场锦州。

  昨天下午,成耀东还带领所有队员观看了辽宁队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带,他通过录像剪辑认真分析了辽宁队的打法特点。他希望队员们不要考虑现在的成绩,更不能出现自满的情绪,而是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