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王鹏伤愈归队上场存疑问 鲁尼养病加快浐灞引援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联赛开局不错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期待着两名前锋大将伤愈复出,不过昨天获得的最新消息是一喜一忧,忧的是鲁尼需要养伤三个月,喜的则是王鹏基本痊愈。

  周一,外援鲁尼前往上海找医学专家进行了会诊,会诊结果虽然同意鲁尼不动手术,可以进行保守治疗,但最后也确诊认为鲁尼的伤病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治疗和康复。

  另一位前锋大将王鹏因为急性阑尾炎已经错过了上一场比赛,昨天成耀东介绍说,王鹏的阑尾炎现在暂时不用动手术,也已经基本康复,但是能不能参加比赛还无法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王鹏今天将肯定随队前往客场备战。

  据悉,鲁尼等人的受伤也让中新浐灞队加快了引进第四外援的速度。成耀东昨天表示,最新引进的外援为中场球员,届时将会让球队的攻击力得到明显的加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