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罚单砸向拼命三郎 撒谎迟归让崔鹏遭遇双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训练场上,刚刚被俱乐部两停的崔鹏显得很落寞。

  在上轮中超联赛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拼命三郎”崔鹏被雪藏。作为主帅图巴的爱将,崔鹏在并没有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无缘18人大名单,这样的情形让人感到不解。
本周一,鲁能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对崔鹏的处罚决定:停赛、停薪,期限则视其表现情况而定。处罚的理由是,崔鹏参加完国奥集训后未按时归队,并编造理由欺骗俱乐部。前段时间,崔鹏与队友韩鹏、周海斌、王永珀、苑维玮、王晓龙一起跟随国奥队到欧洲拉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杜伊的肯定。从欧洲回来后,其他五名队友都搭乘鲁能俱乐部为其统一预订的航班按时回到了济南——在决战大连实德之前,国奥队员们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调整,每一分钟都很宝贵。然而,崔鹏并没有与队友一同返回,并且编造种种理由欺骗领导和俱乐部,后来经过俱乐部调查,发现崔鹏不顾大战在即,滞留北京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与朋友们聚会,这更加坚定了俱乐部处罚他的决心。于是,鲁能俱乐部在周一对崔鹏做出了即日起停赛、停薪的处理,并且责令崔鹏进行深刻反省检查,处罚期限要看崔鹏的表现情况而定。这已经是崔鹏近3年来的第三次被重罚了:第一次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期间因违反队规,被国奥队开除;第二次则是2007年底发生车祸被俱乐部开除队籍,留队察看一年,并扣发全年奖金30%。作为一名球员,崔鹏屡犯类似错误,队内人士也是怒其不争,“我们以后都改称他"崔大胆"算了,这小子也太没脑子了,韩鹏那么大牌都没他牛,他凭什么啊。”一位中方教练组人士不解地表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处罚并不影响崔鹏入选国字号,“我们不会影响国字号的备战,如果他们需要崔鹏,我们不会进行干涉。”此外,鲁能方面还表示,如果不能彻底反省,将不会解除处罚令,“我们不希望还有下次。”这两天,崔鹏一直在跟随球队正常训练,但是随着俱乐部签下了与他位置相同的巴西前卫卢西亚诺,崔鹏在主力阵容中的地位也已经受到了强力挑战,如果自己没有大的改观,那么等待他的也就只有板凳了。孙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