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广药主场作战不惧卫冕冠军 沈祥福:力争拿三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升班马广药成了本赛季中超名副其实的客场龙,四场比赛客场两胜一平,唯一的一个主场还是输给了领头羊陕西中新,这一成绩堪比2006赛季的升班马亚泰,外界直言广药将成为今年中超的黑马。不过主教练沈祥福认为,广药客场比主场打得好,恰好说明球队还不够成熟。


  客场的三场比赛,广药的对手都不算太强,不过两胜一平的战绩足以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然而在主场,广药却输给了陕西中新。沈祥福认为,这主要是心理上的问题。“今年的主场跟去年肯定不一样,去年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是我们实力不具备,在中超的经验逊于对手,相反在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下,队员特别想打好主场,无形中加大了压力。”他特别举了主场打陕西中新的比赛,“打陕西这场球,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下半场对方控制了局面,我们想赢下来,但是不但没有赢下来,还丢了一个球,还是心态的问题。在客场我们容易摆好的心态,以弱队的心态来打,反而结果更好一些。我想,这说明我们这支队伍还不够成熟。”

  周末的对手亚泰队中,像王栋、杜震宇都是昔日国奥队中沈祥福的弟子,可以说沈祥福对这个对手十分熟悉。“这两名队员在亚泰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会重点研究,制订相应的对策。我想要赢得比赛,主要还是我们自己要打出特点来。”他表示。沈祥福强调,最近主要的工作是减压,让队员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这个主场我们会力争三分,给球迷一个惊喜。”

  目前广药可谓是兵强马壮,沈祥福在几个关键位置上都有多种选择。像上轮与辽足的比赛,他就雪藏了状态不好的卢琳,而王小诗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周麟改打左后卫。沈祥福表示,这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区别对待。

  广药俱乐部高层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总经理宁智雄强调:“主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们也不想球队背上包袱。亚泰是去年的冠军,我们要有敢把冠军拉下马的气势。”凌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