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彭伟国出任绿城助理教练 宋卫平:他很有上进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9日上午,绿城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彭伟国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兼副领队的消息,至此,绿城的教练组在一周内完全由“北派”转变成了“南派”——周穗安加助理教练彭伟国、谭恩德以及守门员教练田野,绿城的教练组完全是一个南派组合。

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邀请彭伟国来绿城是他向绿城老板宋卫平建议的,“

  彭伟国去年在上海七斗星身兼三职,他接手时球队也是五轮不胜,最终他带领球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他的这些经验对目前的绿城非常有用。另外,从技术方面来考虑,绿城队目前北方球员比较多,彭伟国是一个优秀的中场选手,他的加盟可以对球员在技术上更为加强。我向宋老板推荐后,老板毫不犹豫地就定了下来。”周穗安称。事实上,上周五绿城队客战河南建业的前一天,彭伟国已经现身,主要是观摩比赛和了解情况,4月29日上午,才正式走马上任。

  国仔表示很感激周穗安的引荐,能和自己的老乡在他乡并肩战斗,有压力更有动力。因为热爱所以不言放弃,又能在这个江湖上闯荡,国仔坦言自己很开心,因为“我离不开足球圈,我热爱足球这个事业”。据了解,自从上海七斗星队解散退出中甲后,其他球队也曾向彭伟国抛橄榄枝,但因各种原因,最后都无疾而终。赛季初,麦超被广州市足协召回后,深足的冠名商香雪集团就曾想到了彭伟国,曾向球队推荐彭伟国给张增群做助手,但由于深足被深圳市足协托管,虽然彭伟国当年就是从深圳退役的,但这种回归却遭到了深圳足协的婉言谢绝。

  绿城队上下普遍认为,彭伟国的加盟能够增强绿城教练组的实力,特别是在前场的进攻以及任意球训练方面。绿城老板宋卫平对彭伟国评价也颇高,他认为对于彭伟国这样有上进心的年轻人,绿城应该给他机会。本周六,绿城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在人员上,绿城目前锋线无力的状况依旧没有根本性的改变,第一场比赛就受伤的外援前锋阿布目前仍高挂免战牌。周穗安领衔的南派教练组能否迎来一场胜利,球迷拭目以待。子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周穗安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