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洪都拉斯内战一触即发 长春客征广州全力吞"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接下来的五月战役更加令人窒息——从5月3日至21日,长春亚泰要在19天内同样打6场比赛(2场亚冠联赛和4场中超联赛,主客各3场),平均3.1天打一场比赛。明天,长春亚泰就将踏上飞往羊城的班机,准备挑战升班马广州医药。


  长春亚泰五月战役主客场各有3场比赛,其中前三场为客场,对手分别是广州医药(5月3日)、越南平阳(5月7日)、陕西中新(5月11日)。之后,长春亚泰将连续迎来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5月14日)、辽宁队(5月14日)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5月21日)。现阶段,长春亚泰的战略就是以亚冠联赛为重,在中超赛场上有所保留。不过,由于率领升班马广州医药的主帅沈祥福与高洪波同样来自北京,且沈祥福在2004年执教国奥队期间,杜震宇、王栋、曹添堡都是他的得意弟子,因此这场比赛之外的看点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此外,两位京帅的较量也是一场激情碰撞。从以往交锋记录看,两人只是在2006年有过两次碰撞机会。当时,沈祥福曾在首回合率领北京国安主场1比0战胜高洪波率领的厦门蓝狮,次回合,高洪波的厦门蓝狮在主场还以颜色,以2比0击败北京国安。

  除此之外,卡巴雷罗、埃尔维斯和路易斯之间的洪都拉斯内战也颇有味道。自2006年2月12日洪都拉斯国家队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后,埃尔维斯、卡巴雷罗、雷纳以及路易斯成为中超球队抢购的对象。当时,长春亚泰出手最快,打包签下了埃尔维斯、卡巴雷罗、雷纳,而上海申花则将路易斯收至帐下。在当年的中超赛场上,埃尔维斯、卡巴雷罗出尽风头,而路易斯也有抢眼表现,其收获的13粒进球使他成为当年中超联赛射手榜榜眼。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对付长春亚泰很有感觉:他在2006年5月28日第16轮上海申花做客长春时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终结了长春亚泰主场6连胜的纪录。

  2007年,路易斯被上海申花抛弃,并转投当时的中甲球队广州广药,当年他就成为球队冲超的功臣——打进19球,成为当年中甲联赛的射手王。2008年,暂别中超联赛一年的路易斯表现依然抢眼,仅仅四轮比赛,他就收获了三粒进球,风头盖过了他的老乡、长春亚泰的埃尔维斯。

  虽然双方没有正式交锋纪录,但两队却2007年和2008年冬训期间打过三场热身赛,双方各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在今年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在缺少5名国字号球员的情况下,1比0战胜了广药。张新

  广药VS亚泰

  广州广药预计首发352

  李帅/王小诗、周麟、猛龙/李岩、贾文鹏、徐亮、吴坪枫、白磊/路易斯、迪亚哥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352

  米田贺/唐京、卡巴雷罗、王博/张笑非、阎峰、王栋、杜震宇、黄洁/达扎吉、埃尔维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埃尔维斯 | 卡巴 | 雷罗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