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申花战河南不容有失 朱骏脸色令队员"心惊胆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与其他队员不同,吉祥兄弟享受到了难得的轻松。

  尽管刚刚经历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本周一下午,孙吉和孙祥兄弟两人,还是如约来到位于松江的复旦大学校区,为当天开打的“加油中国”上海大学城足球冠军杯助阵。美丽的校园,学生球迷的追捧,都让两位申花队的明星球员激动不已,哥俩甚至表示,将来不踢球的话,希望有机会到这里来继续深造。不过,这样的轻松,显然不属于大多数的申花队员。1比2输给成都谢菲联后,每个人都看到了老板脸上严峻的表情,也嗅到了一丝暴风雨来临之前的火药味道。
虽然俱乐部高层这次选择了忍耐,但是这种表面上的风平浪静,却更让队员感到担心,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俱乐部会有什么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够拯救自己的,就是在本周六的这场比赛中,战胜河南建业队,让申花重新回到夺冠的正轨上面。“连着两个客场没能赢球,真的不是说对手的实力有多强,而是我们确实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来。”在复盘刚刚结束的两场客场比赛时,一名申花队员坦言,申花队在这两场比赛中,确实踢得不好,“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我们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远没到可以随便打打就能赢人家的水平。中超各支球队的水平本来就差不多,你这边降一点,人家的发挥好一点,比赛当然不好踢了。”事实上,远道而来的河南建业队也绝不是什么软柿子——去年的联赛中,不管主场还是客场,申花队硬是拿升班马没有任何办法,两场比赛都跟对手打成了平局,根本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此外,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当初正是被申花俱乐部扫地出门的,此番回到上海,必定憋着劲要拿申花出气,再加上他还拥有一个状态神勇的奥利萨德贝,自然要跟老东家好好叫上一板了。“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这不光是为了申花球迷,也是为了我们自己,输了一场,上面会以鼓励为主的,但是如果下一场比赛又犯了和这次一样的错误,你说俱乐部还沉得住气吗?”

  特约记者凌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