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时隔四年贾秀全反戈一击 上海滩也要"治不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六下午,河南建业将在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的看点不仅仅在于“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人能否携两连胜之威延续奇迹,还因为这是主教练贾秀全时隔四年重返上海滩后的反戈一击。2000年和2004年,贾秀全曾经先后两次加盟上海申花,但上海留给这位个性教头的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贾秀全2004年曾接任英国人威尔金森出任过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并率队参加过亚冠和A3联赛,但因为在联赛中成绩不好,在三连败后黯然离开上海滩——导致他下课的那场申花客场输给鲁能的比赛中,还爆出他和陈刚当众发生口角的新闻。

  自那以后,贾秀全就远离了国内联赛赛场,一直在国字号执教。也正因为那段经历,让他给外界留下了执教能力一般的印象,即便是时隔四年后拿起建业队的教鞭重新回到中超联赛时,很多人投向他的仍是半信半疑的目光。选择到河南执教,贾秀全也有意重新证明自己。联赛打了5轮,从第一场0比2完败于北京国安,到最近两场取得两连胜,贾秀全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信任,不仅在中超赛场上继续维护了河南人“专治各种不服”的形象,更重要的球队进攻组织和攻击力都有了明显改观,这也让贾秀全此次重返上海滩之行更加引人注目。

  上轮击败浙江绿城赢得两连胜之后,贾秀全并没有给队员太多的放松时间,比赛之后随地解散,第二天晚上9点全队就直接前往中牟基地。最近两天,球队一直在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训练中,贾秀全依然重点指导几名后卫队员。“尽管已经连续两场不丢球,但并不能说明我们的后防线就没有问题了,上一场其实绿城也有不少很好的得分机会,防守还需要进一步强化。”贾秀全说。而对于自己此次重返上海滩,贾秀全则比较淡然:“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没必要过多渲染。从实力上讲,申花要比我们强很多,我们还是要立足于拼,把心态摆正,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就行了,争取最好的结果。”

  两连胜之后,建业队队员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申花实力确实强,但我们不一定就肯定输给对方啊,而且去年我们两次和他们打都是打平了,上一轮他们不是还被成都逆转了吗?”相比去年,两位强力外援前锋的加盟也是队员们的信心来源之一。“今年这两个老外真的不错,"贝贝"5场球已经进了3个,吉奥森虽然只进了一个球,但他的作用也非常大。有了吉奥森,陆峰在中场有了呼应,他们两个完全把我们的全场盘活了。上海申花的前锋马丁内斯号称中超最昂贵的外援,而"贝贝"则被称为中超第一外援,希望这场比赛他能再进球,那样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第一外援了。”一位建业队员说。天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