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连灭实德申花増成足底气 黎兵战天津谋求四连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连实德和申花都灭了,黎兵对天津队不会没有想法。

  昨天上午,刚刚取得三连胜的成都谢菲联起程前往天津,备战本周五晚上的客场比赛。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口头上反复强调与天津泰达比赛的困难程度,内心里却在谋划四连胜。黎兵对媒体保持低调,俱乐部高层则是另一派风范。球队本周二前往成都城南一家五星级酒店吃海鲜自助,黎兵特意喝了一瓶由中超公司提供的、印有天津泰达队徽的白酒。董事长许宏涛信心十足地说:“山哥(黎兵)说了,我们要像喝酒一样,把天津泰达干了!”成都谢菲联是役全主力出征津门。

  作为一支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开局让不少人吃了一惊。联赛五轮战罢,谢菲联排名第三,主场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上演了四川足球史上最具经典含义的两场比赛:力克宿敌大连实德,一举洗尽了逢连必败的耻辱;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战胜当时的领头羊上海申花,黎兵为球队打上了“黑马”标记。成都谢菲联之所以反败为胜,关键在于球队的团结和积极进取。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拥有多名川足老将坐镇,姚夏、邹侑根等人的回归使球队的凝聚力日渐加强,再加上已经是成都人的黎兵挂帅,球队的团结程度不言而喻。此外,球队新赛季引进的几名外援在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丹尼尔森、罗德里格斯、金永俊和迪玛尔都是多面手,能够胜任多个位置,这是他们能够在最后时刻让上海申花俯首称臣的重要保证。上述球员悉数出现在昨日上午球队出征天津的阵容中,状态不错的他们也是成都谢菲联能否在津门全身而退的重要保证。带领球队杀入三甲后,主教练黎兵却依然保持着冷静头脑:“现在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对我们打后面的联赛很有帮助。

  但是,联赛才刚刚开始,比赛需要一场场去打,我暂时不会因为目前的成绩而调整赛季前制定的保级目标。”至于周五的津门恶战,黎兵依然表示:“还是像上场打上海申花一样,打出任何结果都很正常,我们会争取最好的结果。”特约记者张玮

  康师傅VS谢菲联

  天津康师傅预计首发442

  杨君/谭望嵩、王霄、吴伟安、曹阳/拉杜、马季奇、迟嵘亮、蒿俊闵/张烁、路易斯

  成都谢菲联预计首发442

  符宾/迪玛尔、季铭义、丁琪、许超/张朝松、邹鹏、姚夏、赵明鑫/丹尼尔森、汪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