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亚平宁3豪门争巴洛特里2世 国米新星成球迷宠儿

  意大利本土锋线未来一直为国外在亚平宁发展的球星所压制,但是本赛季国际米兰新星马里奥-巴洛特里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刚刚成名的梅阿查新国王很快就有了新的继任者,据传三豪门加入了争抢。

  巴洛特里在17岁的时候成为世界球迷的新宠,然而目前在意大利丙级联赛打拼的帕多瓦俱乐部已经涌现出了一位号称“巴洛特里”二世的意大利本土锋线新星-阿达马-迪亚凯特。

  这位在科特迪瓦出生,在意大利成长起来的球员年仅14岁,但是在过去帕多瓦青年队的25场比赛中攻入了19个进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他的技术特点和巴洛特里十分相似。

  本赛季早些时候迪亚凯特已经开始随尤文图斯一起训练,但是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也希望将这位西西里神童带到意大利北部。

  而远在英格兰的切尔西和曼联俱乐部也开始派球探来到意大利进行转会的刺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