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亨利领衔巴萨10人清洗名单 数人离队成定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欧冠出局后,西班牙媒体以“一个时代的结束”点明了梦二王朝的覆灭,阿苏格拉纳在经历了06年的双冠王辉煌之后,今夏必须要进行阵容上的大换血。小罗和巴萨共同创造的时代已经结束,梅西和博扬将成为诺坎普未来的希望,诺坎普也注定要清洗大批旧臣。《阿斯报》披露了一份巴萨的10人“黑名单”,小罗、亨利和德科在列,不过最近盛传遭到热刺挖角的埃托奥却不在其中。皇马喉舌还对每个人的去留前景进行了简单分析,巴萨将10个人全部出售有些不切实际,但其中一些球员的未来其实已经非常明朗。

  罗纳尔迪尼奥:转会的肥皂剧

  小罗的重伤恐怕将使得他很难再披上巴萨的战袍出赛,大多数人都相信巴西人今夏必定转会,米兰、曼城或者一支其他的俱乐部将成为R10的新东家,当然最后的结果可能会让他们大跌眼镜。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2003年之后最差的小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