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击败挪威 获金山沙排赛三连胜

  华奥星空上海5月1日电(记者 阳文)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中午的男子比赛中,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以21比8和21比16击败挪威选手科普鲁德/斯加伦德,三战三胜,已进入前五名。

  在这场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发挥出拦网的优势,使得对手的进攻常常劳而无功,开局不久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以21比8大比分取胜。第二局,科普鲁德/斯加伦德也放手一搏,经过首局的较量,他们已经熟悉了徐林胤/吴鹏根的拦网和防守节奏,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打得非常不错。不过,徐林胤/吴鹏根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21比16再胜一场,进入第四轮。

  吴鹏根赛后表示,这三场比赛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也放得比较开。本届公开赛,他们将尽力打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鲁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