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西北狼登顶暗藏三大玄机 客战辽宁将验黑马成色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西安浐霸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至少从目前来讲,说西安浐霸是今年中超联赛的“黑马”,这并不为过。能够以3胜2平的成绩雄居积分榜的第一位,这的确是一个非常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但是,很多人会有疑问:西安浐霸真的有这么强大的实力么?为什么去年他们苦苦保级,今年却一鸣惊人,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实力应排在中游

  必须指出的是,西安浐霸的真实实力,在中超应该排在中游。也就是说,去年西安浐霸一直为保级而挣扎的糟糕现状,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

  成耀东和他的西安浐霸队,有着自2001年就开始在一起打拼的历程。这支队伍也有着在2003年夺取亚军、2004年拿到第三的好成绩。尽管后来因为俱乐部的动荡不安,队伍实力和成绩有了明显的下滑,并且还不得不在2006赛季搬家到了西安,但至少,这支队伍的根基(教练和队员)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现在在队里效力的不少队员,如李彦、王云、沈晗、曹欢等,都是那时候球队的队员。有着这样的班底,这支球队的实力也差不到哪里去。

  那么,去年的西安浐霸队为什么一蹶不振,而且一直为保级奋斗呢?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根本原因在于俱乐部的动荡不安。尽管球队搬家到了西安,稳定了下来,但2006年下半年,由于原来的老板徐泽宪无法再支撑球队的发展,不得不抽身,所以,去年联赛前,西安浐霸队一直面临着可能解散或转让的动荡,也就是“断粮”危机,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球队的工资奖金没能兑现。直到联赛开始前一个多星期,俱乐部才正式转让,并在西安稳定下来。然而,经历了这样的动荡,队伍的人心显然大受影响,这也影响到了接下来的联赛。

  另外,由于俱乐部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中,影响了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很简单,如果俱乐部老板没有定,成耀东也无法去谈判内外援。于是,当联赛开始后,西安浐霸队其实是一支人心涣散、阵容不够整齐、冬训质量不佳的队伍。再加上联赛开局球队的表现和发挥不够理想,加重了恶性循环,这些糟糕后果便影响到了一个赛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