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伪强队"遭遇真黑马 津门虎欲正名需看成足脸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将拉开大幕,刚刚经历了三连胜喜悦的成都谢联队北上挑战天津泰达队,这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看点不少。

  进攻对决:土炮洋枪争宠

  如果要评选本赛季最大黑马,成都谢联显然是热门选择,这支中超新军用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告知世人,他们或将上演中国凯泽斯劳滕神话。成都谢联本赛季5场比赛3胜1平1负,接连力克大连和申花这样的中超豪门,蹿升到积分榜探花位置。反观主队天津泰达则多少有些波澜不惊。在4球大胜浙江后,竟然3轮不胜,这也直接导致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下课。救火新帅左树升完美首秀帮助津门虎重新回到第一集团行列,他们仅以1分之差排在成都队之后。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队的攻击力是目前中超16强中火力最猛的一支达到10个进球,因此本场比赛,锋线攻击力将是一大看点。在射手榜上,蒿俊闵4球独占鳌头,他最近上佳的表现也为自己入选奥运最后阵容增添了砝码。成都谢联同样也是土炮洋枪领衔攻击群,此番和天津对决,汪嵩和蒿俊闵的射手之争,罗德里格斯与路易斯两名巴西锋线的进球大战都是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国字号PK:成足矛尖OR津门虎盾硬

  目前的天津队中有过国字号经历的人不少,特别是在防线上,王霄、谭望嵩、曹阳都曾在拉杜军团中有过一席之地,就是这样一条防线却饱受批评,5个失球数很能说明问题。一直以来天津队都给人伪强队的印象,除了他们经常在争冠最后时刻掉链子外,防守顽疾难解也是一个大问题。本轮面对中甲银靴、新科国脚汪嵩的轰炸,将面临严峻考验。国字号防线与锋线的对决,究竟是成足的矛尖还是津门虎的盾硬还需比赛检验。

  未了情结:谭望嵩如何面对旧主

  本场比赛,谭望嵩的心情一定很矛盾,这将是他第一次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第一次同时接受汪嵩、姚夏、邹侑根等老大哥的冲击。作为职业球员,谭望嵩必须全力以赴。曾经在国青、国奥一路摸爬滚打下来的他已经从小将变为生力军,在冠城时代就是川足主力,来到天津尽管经历了起起伏伏也算巩固了自己的位置。在上一轮比赛中,拼命三郎谭望嵩左手血管被踩断,轻伤不下火线。这场比赛面对旧主,“旺才”该如何是好呢?

  一场黑马与“伪强队”之间的较量,究竟是成足继续闪光还是津门虎耀武扬威,答案即将揭晓。(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汪嵩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