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为第四外援确定标准 实力比韩鹏李金羽要高

  本报记者王健

  来济南试训的外援前锋不少,让图巴心仪的却不多。4月30日下午,塞尔维亚人终于说出了引援标准:实力要强于韩鹏和李金羽。

  凭借在“国家德比”中的出色表现,鲁西阿诺征服了泰山队教练组。

记者了解到,鲁西阿诺将继续身披6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接下来,鲁能的引援重点是前锋。”

  目前,泰山队中仍有3名巴西人在试训,但图巴对他们的评价并不高:“按理说,我们应该给试训外援更多的时间去展现自己,但联赛赛程非常密,我们没办法安排热身赛去检验他们的能力。”

  图巴告诉记者,他需要更好的外援。那么,“更好”的标准是什么呢?图巴表示:“我们队中的前锋虽然人数少,但质量很高,韩鹏空中优势明显,脚下技术也不错;李金羽是前国脚,门前嗅觉非常灵敏。此外,吕征也是一名很有特点的前锋,他的速度非常快。在这种情况下,第四外援必须更有实力更有特点,否则我们就没有引进的必要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