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骑士VS奇才

皇帝望客场解决战斗 詹姆斯:奇才不可能连赢3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今天骑士原本有希望解决奇才直接进入第二轮,结果他们在最后时刻丢掉了最好的机会。另外一边,他们的季后赛第二轮潜在对手凯尔特人则顺利地拿下老鹰,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遇到了麻烦。

下一场他们还得远赴华盛顿,接受奇才的挑战。

  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得2007年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军团在第六战干掉活塞那惊人的一幕,骑士进入总决赛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输一场不值得骑士大惊小怪,上个赛季,奇才在3-1领先篮网时也曾经打了一场十分难看的第五战。

  骑士希望能够再次找回胜利的记忆,尤其是当奇才全军上下自信满满的时候,事实上,詹姆斯从来不缺乏自信,他认为骑士已经没有机会再次回到主场打第七场比赛了。“他们必须连续三场击败我们,这是不可能的,”小皇帝说。“我必须保证我的球队注意力集中。”其实也相信他们已经拥有了足够丰富的经验,奇才很顽强,这点骑士必须小心。骑士曾经在2-0领先的时候丢掉了一个客场,而第四场刚刚找回一点状态,马上输了第五战。

  “我们现在的情况有点像上赛季与篮网队的比赛,”伊尔戈斯卡斯说。“我们在没有解决奇才的比赛时就开始准备下一轮,这的确不太应该。”其实,第五战两支球队打得相当焦灼。第一战和第四战都是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第五战同样。

  “他们除了破釜沉舟没有别的办法,他们是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这点我们也知道。”小皇帝有些懊悔他在最后时刻没有能够一巴掌拍死奇才,骑士在最后不到2分钟的时候一度领先5分。“我们从来不是一支盲目自大的球队,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不会,现在我们必须注意了,没有赢得第四场比赛之前,所有人都必须集中注意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