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金山沙排赛再胜古巴选手 薛晨/张希收获两连胜

  华奥星空上海5月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下午,中国女沙二号组合薛晨/张希在世界巡回赛上海公开赛中以2比0击败古巴选手费尔南德斯/拉瑞,比分为22比20和21比13。这样,继上午轻取乌克兰选手奥申依科/巴布里娜后,她们获得了第二场胜利。

  薛晨/张希与费尔南德斯/拉瑞的这场比赛打得有些曲折。费尔南德斯/拉瑞继承了古巴选手身体素质好、弹跳力强、力量大的特点,尽管排名落后于薛晨/张希,但技战术上很有特点。首轮比赛,她们以2比0战胜了一对来自希腊的选手。

  首局比赛,薛晨/张希开始打得非常主动,比分也一度领先。其中,薛晨的两次发球直接得分让费尔南德斯/拉瑞不得不要求了暂停。但稳定下来的费尔南德斯/拉瑞充分发挥出来了自身进攻、发球上的特点,不断进行反攻,并且终于将比分追上。20平后,薛晨/张希把握住了机会,以一次轻打和一次防反得分,以22比20先下首城。

  第二局,薛晨/张希利用默契的配合,向费尔南德斯/拉瑞发动进攻。她们的拦防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而且发球的威胁也不小,比分再度领先。费尔南德斯/拉瑞追赶无力,薛晨/张希发挥越来越好,以21比13大比分取胜。

  赛后,薛晨说,这场球作了比较充分的准备,第一局双方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特别是最后几轮拉锯战,完全是顶下来的。这场比赛,薛晨/张希有六次发球失误,但薛晨表示,我们是拼发球为主,以破坏对手的一攻,有利于自己抓防反。至于争夺冠军,她们表示将尽力而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晨 | 费尔南德斯 | 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