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我正在找回巅峰状态 敢与天才火箭媲美


  北京时间今晚将出战半决赛的斯蒂芬-亨德利相信他有实力在与天才奥沙利文的对决中与对手抗衡。

  亨德利13-7轻松战胜瑞恩-戴进入了半决赛。而奥沙利文是在以相同的比分淘汰中国小将梁文博后闯进半决赛的。

  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承认他现在还未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而奥沙利文却如日中天,前几天还打出了单杆147。

  不过,39岁的苏格兰人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他相信自己有实力夺得自2005年后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将是他自1999年后的首个世锦赛冠军。>>您认为亨德利离他的巅峰状态还有多远?

  “罗尼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他的左右手都运用自如。”亨德利说“他也经常能打出单杆过百。”

  “他是一个天才。我知道自己有实力战胜他,不过,我需要把我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他不知道如果我开始找回状态的话会发生什么。我们的交手都各有胜负。”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喜欢和罗尼交手。或许只有两个人能够支持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我曾经与吉米(怀特)交过手,也是这种情况,我已经适应了。”

  “能够进入半决赛真的很神奇。我来这里并没有什么压力。不过我知道如果我能够过首轮的话,那么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如果你看看我在这里创造的纪录-从1990年到1996年6次获胜-那么这会给你无穷的自信,你知道自己可以在这里做到。”

  奥沙利文在晋级4强后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过关。我原本可以打得更好的,不过还好了。我想尽快结束比赛,不过,刚开始时我错过了几个机会。幸运的是,我没有一直这样做。”

  “半决赛中与一位优秀的选手交手真得很棒。过去两三年里,他可能还没有发挥自己最佳的状态。”

  “对我而言,在半决赛中遇到斯蒂芬并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奥沙利文还强调说当阿里-卡特也打出单杆147将他买宾利的计划破坏后,他并没有什么不高兴。

  奥沙利文创造历史不到24小时,卡特就再次打出了147,并将与火箭平分157000英镑的奖金。“你不会舍不得给其他人的。”奥沙利文说,“对他来说这是个伟大的成就,而我的宾利就有点危险了!”

  延伸阅读:梁文博7-13不敌奥沙利文出局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奥沙利文:和梁文博是好朋友 进攻要比我更出色 
              亨德利13-7击败瑞恩戴 晋级半决赛约战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缘何为第一高手 三项独门绝技称霸台坛
              第十三日:四强全面打响 火箭皇帝演绎传奇对决
              幻灯:振臂怒吼庆晋级 卡特13-9擒艾伯顿进四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