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英国"栏王"不惧奥运主场观众 妄言刘翔将失冠军

特纳距世界水平还有距离
特纳距世界水平还有距离

    搜狐体育讯 4月30日,英国110米栏冠军安迪-特纳虽然年初在南非的比赛中受伤,但是表示仍有信心闯进北京奥运会决赛,同时预测他的中国同行刘翔将不会夺冠。

  特纳将5月9日参加多哈大奖赛,这也是他今年的第一个重要赛事,他介绍说:“我刚从加利福尼亚回来,在那里我进行了炎热气候下的训练,其实在那里我参加过美国长滩的一个比赛,我参赛不打算获得多么好的名次,只是想试验自己的状态如何。

多哈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比赛,此后我还要参加欧洲俱乐部比赛。”

  在参加奥运会之前,特纳首先要在英国代表团训练营地待上一段时间,他认为有助于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他说:“我曾经去过营地,我认为那是一个极好的备战场所,我预计在开幕前的几周时间内都在那里训练。”

  尽管特纳是英国冠军,近年来取得长足进步,但是他和前辈科林-杰克逊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他也对自己的实力有着清醒认识,奥运会夺奖牌对他来说甚至都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他说:“我今年最大的目标是闯进奥运会决赛,在刘翔的8万名支持者面前跑真是太妙了,我肯定会被这种气氛所激励,但是我认为刘翔不会夺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