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打发三巴西试训外援 受罚崔鹏随队出征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将于明天打响,山东鲁能本轮将奔赴浙江杭州挑战浙江绿城队。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是周六进行,鲁能将在明天上午启程赴浙,可以肯定的是,新近试训的三名巴西外援将不会随队出征。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图拔仍然安排了分组对抗,与之前6个老外参加训练的“盛景”不同,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日科夫、西切罗和已经获得工作合同的巴西前腰卢西亚诺,而卢西亚诺的三名巴西同胞已经打道回府了。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一点也不奇怪,虽说这三名试训外援有两人都有巴西国青队的经历,但一来他们太过年轻,没有在知名球队效力的经历。二来他们是经纪人强力推荐的,并不是鲁能自己看好的,用队内人士的话说,“他们连盘录像带都没有,俱乐部怎么相信啊。”三则就是图拔一向对南美球员不感冒,在几天的试训时间里没有展现出过人实力的3个巴西人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收拾行囊走人。

  在没有确定第四外援的情况下,鲁能还要继续自己的试训计划,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的新外援最快也要到本月10号以后来,“我们看好的几名外援实力不错,现在主要是欧洲的联赛还没有结束,打完与申花的比赛后,他们应该就逐渐过来了。”

  此外,在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被罚停赛、停薪的情况下,他是否能跟随球队赴客场比赛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鲁能本次出征的名单要稍晚才公布,但据了解,崔鹏也将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而卢西亚诺在与鲁能签约后一直表现不错,几天的训练让他与其他队友的配合更加默契,即便崔鹏随队出征,首发右前卫的位置肯定还是卢西亚诺的。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就是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几天来,伤势逐渐痊愈的大羽一直在跟队训练,昨天他还抽空参加了一个爱心捐助活动,不知道在为孩子们奉献了爱心之后,周六他能否用进球来为鲁能奉献“爱心”。(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李金羽 |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