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首次在主场进入4强 徐林胤/吴鹏根畅谈比赛感受

  华奥星空上海5月1日电(记者 阳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四战四胜,成功打进四强。这也是中国选手在五届上海金山沙排公开赛中首次进入四强,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

  力克瑞士名将晋级四强后,吴鹏根表示,其实以前我们也打进过四强,但在主场进入四强是第一次,所以还是比较激动。这首先利益于这两年我们进步比较快,两人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此外,和我们在国外的比赛、美国的训练也有一定的关系。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努力,目的主要还是提高我们自己的水平,打好每一场。

  谈及与瑞士名将拉斯克/斯内特之战,吴鹏根说,对手的发球很凶,所以我们也通过发球破他们,双方在比赛中打得还是比较紧张的。徐林胤表示,自己这场球发挥得挺不错的,场上面貌还可以。我们在包括思想的准备方面都是比较充分的。应该说打得比较幸运,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

  这场争夺四强之战,众多的观众来到现场观战,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徐林胤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兴奋,他说,我本来就是这种类型的运动员。我们是年轻队员,要靠冲劲打球。不象国外一些传统强队,经验比较老到。我们还是要靠气势来带动我们的技术,所以良好的场上气氛对我们有帮助。我的家人包括现场的观众一直为我们加油,对我们有很大的激励。

  徐林胤的姑姑只要有徐林胤的比赛一定会在现场观战、助威。对此,徐林胤解释说,她(姑姑)一直想看我采球,但机会比较少,因为我们基本上在外地训练和比赛。难得在上海举办比赛,所以她每年都来看我。

  目前,离北京奥运会还不到一百天了。作为中国男沙的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有哪些打算呢?吴鹏根说,自己在防守方面还要进一步的提高,在默契程度要更加的熟练。徐林胤表示,主要是团队的合作,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个人能力有待改善。主要在团队的配合串联和思想的准备上还是可以提高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