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场上队友场下情同姐妹 张希薛晨相互点评显默契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有节奏的击掌,肩碰肩的拥抱。这样的庆祝方式也是你们刻意练习的吗?对于记者这样的疑问,张希与薛晨会心一笑:“这啊,就是我们的习惯。”

  薛晨和张希不知不觉已搭档快四年了,由于常年在国外比赛,赛场的组合也逐渐成为生活中的姐妹,比赛时的默契也渐渐成为习惯。随着两人默契程度的加深,两人在赛场的成绩也愈发出色。正在进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比赛中,薛晨/张希是唯一一对保持两场全胜的女子组合。

“很多人都说你们今年就是金山站的冠军?”“是吗?那应该是祝福我们了,当然我们也会努力争取好成绩。”两连胜后,走下赛场的张希冷静中更透出自信。

  “上午与乌克兰组合卡丽娜/斯威特拉娜的比赛打得要费劲些,毕竟一个月都没有比赛了,需要时间去适应一下。下午和古巴组合格拉斯/佩拉萨的比赛就要轻松一下,因为赛前对困难的比较充分。我们主要就是拼发球,在比赛中抓好防返环节。”张希表示对两场的发挥都很满意。当记者向这对默契的组合提出相互点评的请求时,两个小姑娘都露出腼腆的笑容。大方的张希抢先送出了溢美之词:“今天薛晨的技术发挥很好,防守的进攻都很出色。”一旁的薛晨听到对手这般夸赞,马上点头感谢:“谢谢!哈哈!今天张希一开始的表现不算太好,后来经过调整后技战术都发挥出来了”。简单的点评完毕后,两人相视露出了俏皮的笑容。

  明天(5月2日),张希和薛晨将迎来劲敌--澳大利亚组合娜塔莉/塔姆辛。(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希 | 薛晨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