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落后麦迪反而更有信心 爵士最怕火箭两关键人物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火箭与爵士首轮第六战将在盐湖城进行,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关键的战役,如果火箭输掉比赛,他们将结束本赛季的征战 ,如果爵士输掉,那他们将不得不再次前往休斯顿,与火箭再次进行第七战的生死较量。

  《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科特-卡拉格索普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常规赛里主场战绩第一的爵士有望在第六战击败火箭,晋级半决赛。 卡拉格 索普分析认为,无论是马龙与斯托克顿统治时期的爵士,还是现在布泽尔与威廉姆斯主导下的爵士,如果他们在季后赛中遭遇了惨败的话,一 般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反击。爵士在上一场69-95溃败,接下来,他们迎来十年来最关键的比赛。如果他们在3-1的大好局势下被逆转,那他 们常规赛里37胜4负的辉煌主场战绩将一文不值。

  “我们清楚,我们需要打好这样一场重大的比赛。”在爵士执教了20年的主教练斯隆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说道。上赛季,他们与火箭第七场生 死大战,是他们十年来最大的胜利。接下来在能量解决中心的第六场比赛,是他们必须拿下的胜利。以26分的巨大差距输给火箭,爵士需要在 主场找回面子,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找回自信,拿出他们主场的能量。“周五(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我们需要看看我们能拿出多少能量,很 多人都在支持我们,有那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应该赢下比赛。”爵士队的替补前锋哈普林说道。

  不过要赢下火箭看起来不是那么容易,至少记者科特-卡拉格索普这么认为。科特-卡拉格索普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比上赛季的火箭队更强,火 箭在与爵士的系列赛里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卡拉格索普分析,按照火箭现在的势头,麦迪有望为改写自己季后赛首轮的历史。当然,如果爵 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大逆转,那这个夏天盐湖城将发生地震。

  那么麦迪是怎么认为的呢?作为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迪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努力让自己处于一个很棒的的位置。我们没有受到2-3落后的不利形势影响。”在第五场比赛里,麦迪26投13中砍下2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更重要的一点是,火箭在与爵士的比赛里,防守越来越强,布泽尔、基里连科在系列赛里的表现一场不如一场。第五战,爵士的投篮命中率仅仅有36.5%,三分球更是只有33.3%的命中率。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布泽尔表现得也很低迷。

  爵士的杀招是挡拆,所有的人都在研究如何破解爵士的挡拆,现在看来,斯隆的老朋友,火箭的新帅阿德尔曼真正解决了这个问题。阿德尔曼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利用弱侧协防。当然,如果火箭实现大逆转,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阿德尔曼对斯隆挡拆的破解。阿德尔曼做的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最大限度开发出了板凳战斗力,兰德里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人不可忽视,那就是火箭的组织后卫阿尔斯通,在火箭赢得胜利的两战,阿尔斯通总共23投13中,关键时刻总是能雪中送炭。

  阿德尔曼执教生涯中,在开拓者与国王挂帅的时候,他在季后赛5次面对爵士,取得了4胜1负的辉煌战绩。现在,斯隆需要做的事情,是重新建立起爵士队的自信。爵士现在还控制着整个系列赛的主动权。(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拉格 | 索普 | 布泽尔 | 科特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