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伯克戴尔球场两大改变 回击诟病迎接英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迎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已经将球场的长度增加了155码,全长达到了7,173码。老虎伍兹依然可以不用一号木杆就能征服这个球场。按照现代的锦标赛的标准来看,这个球场的长度还是算短的。两年前,在附近的豪伊湖球场,伍兹曾取得过冠军,而当时他整个星期只用了一次开球木杆。英国公开赛赛事委员会的秘书长彼得·道森本周二表示伍兹有能力在伯克戴尔球场再做到一次。

  “我不认为如果在有风的情况下,他会在第6洞(499码)上攻果岭要用上2杆,或者在第15洞(544码)用铁杆在风里头攻果岭也一样,”道森说到。“但是老虎的球场攻略显然不会如我所料。他会按照自己的心思去体验球场。如果他看到能按照攻略开球上球道的话,那他会毫不犹豫地那么做。但是我不认为这个球场应该被赋予长度很短的诟病,或者说什么这个球场根本不需要球员用到一号木杆。事实的情况远非如此。”

  2006年,豪伊湖球场经历了一场干旱之后变得坚硬无比,伍兹依靠自身优势赢了克里斯·迪马科2杆。道森称R&A(英国公开赛的赛事委员会)希望相似的局面在今年也会发生。“我们在追求坚硬、快速的球场状况。我们永远如此,”他说。“如果我们能遇到一段干旱期,我们就会如期所愿地看到坚硬而又快速的球场状况,而长草也不会沾满水分。但是如果雨下得很大,球场是不会变得又硬又快,但是长草就会变得非常凶险。每年的情况几乎都是这样。”

  自从马克·奥梅拉赢得了上次于1998年在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以来,全场18个洞里有16个作了调整。第3、6、11、16洞的发球台被后移了,而第17洞的果岭也向后移动了。其它的调整包括了球道上的沙坑的移动和增加,果岭周围的小丘和洼地,以此来增加攻果岭的难度,并且整体上使球场变得紧凑。

  由于汇率无法确定,赛事奖金额的宣布被推迟了。如果按照当前的汇率来算的话,去年在卡诺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哈林顿将拿到150万美元的奖金,这个数值比起1954年英国公开赛首次在伯克戴尔举行时澳洲人彼得·汤姆森得到的750英镑的冠军奖金多了1000%!道森表达了对赛事速度的极大担忧,尽管他指出过去2场英国公开赛最后一组在3小时45分钟至50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赛事。今年在奥古斯塔的名人赛中,最后一组花了5小时又10分钟才完成了赛事。下个月的美巡赛球员锦标赛之后,一个国际性的高尔夫协会研讨会将会召开,专门讨论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道森 | 伍兹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