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巨头表态曼奇尼留任 称小罗并非蓝黑军必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曼奇尼赛季结束后是否会继续留在国米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虽然近两个赛季蓝黑军团在意甲所向披靡,但是欧冠赛场上没有取得突破让曼奇尼饱受压力。

不过国米执行主席保利洛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保利洛表示曼奇尼仍然会继续留在国米。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轮,国米即没有闯过利物浦这关,沮丧的曼奇尼赛后语出惊人,表示赛季后将离开国米。随后几天国米高层积极做工作,冷静下来的曼奇尼改变了当初想法。不过意大利媒体却仍然预测曼奇尼将会离开,因为他和国米主席莫拉蒂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紧张。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被外界认为是曼奇尼的继任者,不过狂人对此进行了否认。

  鉴于外界的揣测,保利洛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了辟谣,“曼奇尼是意大利最好的教练,我们和他的合同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最近两年他都率队夺得了意甲冠军,今年也正在取胜之中,为什么我们需要改变?”

  对于欧冠赛场如何取得突破,保利洛表示国米需要进行投资以对抗英格兰俱乐部。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目前是转会市场上的王牌人物,米兰双雄均有意将其引进,不过对于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莫拉蒂和加利亚尼均表示太贵了。

  保利洛对此的回答也是遮遮掩掩,“如果我们没有买罗纳尔迪尼奥,不会是因为他太贵了,而是因为我们应该买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我们球队中已经有了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角色的球员,即使价格再低一些,我们仍然会寻求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还需要买进2-3名球员,甚至更多来对抗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和利物浦,要赢得欧洲冠军,你的实力必须要是最强的。”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罗纳尔迪尼奥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