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泽尼特4-0狂扫拜仁 德甲霸主3冠梦碎

拜仁0-4惨败 德甲王3冠梦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0点30分,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先战一场,首回合被1-1逼平的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凭借伯格雷巴亚克和茨利安诺夫的进球2-0领先拜仁。下半场法耶祖林和伯格雷巴亚克又各入一球,最终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4-0击败拜仁,拿到联盟杯决赛入场券。德甲老大则耻辱的被淘汰出局。<<<<您认为造成拜仁本场溃败的主要原因是?

  本场比赛,拜仁可谓尽遣主力登场,他们排出了和上周出战圣彼得堡泽尼特几乎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只是在锋线上又解禁复出的托尼顶替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搭档。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双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居左右两路。后防线上,拉姆和扬森出任两个边后卫。德米凯利斯和卢西奥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队长卡恩。而圣彼得堡泽尼特则缺少了阿尔沙文、西里尔和里克森三员被禁赛的主力,实力受损不小,而他们却排出了433的阵型,看来是要和拜仁大打对攻战。

  开场第2分钟,拜仁就获得了破门良机,扬森左路传中,托尼禁区内头球摆渡,克洛泽后点射门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4分钟,卢西奥禁区前争顶时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结果伯格雷巴亚克大力任意球攻门攻破了卡恩把守的球门,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1-0领先拜仁。第8分钟,里贝里的后排插上一脚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泽罗伯托的门前远射打高。

  14分钟,里贝里也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法国人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被禁区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后卫抢先顶出。

19分钟,里贝里的远射迫使马拉费夫脱手,好在他及时抱住皮球,没有给克洛泽补射的机会。2分钟后,圣彼得堡泽尼特打出快速反击,安宇科夫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卡恩直接射门,皮球擦柱而出。25分钟,拜仁又赢得一个门前30码处的任意球,范博梅尔将球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头球摆渡,托尼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您认为拜仁下赛季在冠军杯上前景如何?

  28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偏出。33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获得角球机会,多明戈斯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柱旁挡出。39分钟,茨利安诺夫接多明戈斯妙传突破泽罗伯托防守后进入禁区,抢在卢西奥铲断前将球打入卡恩身后的球网,圣彼得堡泽尼特2-0领先拜仁。上半场补时阶段,托尼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但是主裁判未予理会,随后他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圣彼得堡泽尼特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相关阅读:攻守俱失拜仁惜别3冠 夏季血拼只花对了一半钱?

              俄超黑马践踏豪门尊严 拜仁狂败步德甲兄弟后尘

              憾别联盟杯狮王回归平静 20年142场欧战已作古

              希帅:我们在欧洲还不够强大 托尼:向球迷们道歉

              拉姆另结新欢春风得意 看台激情舌吻新女友(图)

              拜仁铁卫最终确定留队 慕尼黑重组后防中坚不变

              欧战门票分配终现明朗 德甲诸豪强座次仍难分解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连换两人,莱尔换下扬森,泽罗伯托被波多尔斯基换下。49分钟,托尼接队友横传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马拉费夫挡出底线。2分钟后,法耶祖林一脚远射还以颜色,不过皮球打高。5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马拉费夫扑出。54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再入一球,安宇科夫左路快速突破摆脱拉姆防守后下底传中,法耶祖林禁区内跃起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3-0领先拜仁。

  61分钟,莱尔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内攻门打高。62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索萨换下克洛泽。67分钟,托尼推倒对方后卫,吃到一张黄牌。7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波多尔斯基的补射又偏出球门。73分钟,多明戈斯晃开拉姆后突入禁区后传中,无人防守的伯格雷巴亚克接球劲射得分,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4-0领先。<<<<您认为泽尼特能否最终捧得联盟杯?

  76分钟,伯格雷巴亚克吃到黄牌,他将缺席联盟杯决赛。78分钟,拜仁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也被后卫挡出。79分钟,托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马拉费夫接住。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防守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82分钟,伯格雷巴亚克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84分钟,法耶祖林接队友传中一脚抽射打偏。3分钟后,托尼的禁区内甩头攻门被马拉费夫没收。89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本场比赛第一次换人,多明戈斯被韩国人李浩替下。而拜仁也未能在剩余的时间里取得进球,圣彼得堡泽尼特最终4-0大胜拜仁晋级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恩护球

  出场阵容:

  圣彼得堡泽尼特(4-3-3):16-马拉费夫/22-安宇科夫、15-施洛克夫、4-克里扎纳科、88-格尔沙科夫/27-德尼索夫(92’ 57-伊诺夫)、44-蒂莫斯楚科、18-茨利安诺夫/20-法耶祖林、7-多明戈斯(89’ 17-李浩)、8-伯格雷巴亚克

  替补:1-孔托法尔斯基、2-拉迪莫夫、40-拉平、9-特科、17-李浩、57-伊诺夫

  拜仁(4-4-2):1-卡恩/23-扬森(46’ 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46’ 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62’ 20-索萨)、9-托尼

  替补:22-伦辛、30-莱尔、20-索萨、39-克罗斯、5-范比滕、11-波多尔斯基、16-奥特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卡恩 | 托尼 | 德米凯利斯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