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尤文图斯欲引进中国球员 谁将有幸披上斑马战袍

    搜狐体育讯 如果现在有人告诉你,孙继海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会转会尤文图斯,你或许会认为这只是一句戏言。但如果告诉你,孙继海是尤文图斯主帅眼中“绝对不是一般水平的球员”,这的确是千真万确的。

下赛季即将再度跨入欧洲顶级足球赛事的尤文图斯,会不会签进一名中国球员呢?如果不会是“中国太阳”,那又会是谁呢?<<<<您认为继海是否有机会效力尤文图斯?

  日前,已经确定下个赛季欧冠资格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开始了为下个赛季的准备,在俱乐部确定了夏季在华进行热身赛过后,主帅拉涅利发表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讲话。在拉涅利的谈话中,中国球员的能力实际上并不是完全不可取的:“我在离开英国之前,曼城队曾经和我联系过,当时我立刻要求他们终止了转让孙继海的交易,中国的孙不是一个普通水平的球员”。除了孙继海,更多的中国球员在拉涅利眼中也是可塑之材:“现在的中国球员,很像是80年代时的非洲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如果说有什么是急待解决的问题,那就是要提高他们的技战术素养”。

  就现在的尤文图斯来说,刚刚回到顶级行列就拿到欧冠资格,无疑是很成功的一个赛季。但如果想在下个赛季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高度的竞争力,买进更多的强人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然而买进球员需要的是资金上的支持。收购一名中国球员,无疑会对开拓俱乐部在中国的市场,吸纳更多资金有着额外的好处。此前AC米兰等俱乐部在中国进行的市场战略已经开始显示成效,尤文图斯不可能不动心。

  此外,就孙继海、郑智等人近年来在海外的表现来说,虽然在豪门俱乐部的首发阵容中可能很难占据一席之地,但就其实力而言,还是可以成为适合的替补的。更重要的是,中国的年轻球员中仍然有着不少值得期待的希望之星。由于年龄等因素,孙继海和郑智已经很难再得到加入尤文图斯的机会,但年轻如陈涛、毛健卿、蒿俊闵等人却不见得没有机会。<<<<您认为中国国内目前哪位球员最有希望在下赛季旅欧?

  蒿俊闵,1987年3月24日出生,带球技术,突破能力和传球技术都相当出色。毛剑卿,1986年8月8日出生,世青赛、土伦杯上的杰出表现曾经让其有过试训荷兰的机会。

  更有意思的还是陈涛。和金德队闹到要退役的情况之下,年轻的陈涛终于还是得到了出国的机会,虽然在瑞士卢加诺队仅仅是试训,但别忘记了卢加诺正是意甲热那亚队的卫星俱乐部,如果陈涛能够先在卢加诺站稳脚跟,未来未必就没有进入热那亚的机会。

  多年来,诸如前辈马明宇等,在去意大利或者希望去意大利的过程中都没有得到过成功。但如今,在经济、比赛等多方面的因素作用下,中国球员出现在意大利联赛中已经有了明显的契机。只要中国球员能够积极的去面对这一挑战,未来的中国足球也可能会有一个明显的转机。不要忘记了,昔日亚洲第一前锋三浦知良,日本海外第一个知名人物,也是在类似的局面下,从热那亚起步的,随后才有了更多的日本球员出现在欧洲赛场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陈涛 | 郑智 | 蒿俊闵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