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最佳反悔欲留切尔西 前队友力邀其加盟皇马

德罗巴不想走了?
德罗巴不想走了?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凭借魔兽级前锋德罗巴的两个精彩进球,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淘汰红军利物浦,历史上第一次闯进冠军联赛决赛。为蓝军梅开二度的德罗巴无疑是当晚的MVP。比赛结束后德罗巴和队友忘我的拥抱在一起,早前传闻将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的科特迪瓦人似乎被整个晚上的一切打动了,德罗巴向《卫报》暗示自己也许会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您希望德罗巴留在切尔西吗?

  在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离开俱乐部后,德罗巴公开向欧洲著名足球媒体《法国足球》承认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近4年的切尔西。此后包括巴塞罗那,AC米兰和皇马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和德罗巴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一个月前《太阳报》和《伦敦晚报》等著名媒体甚至披露国际米兰已经和科特迪瓦人私下谈好了合同。不过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让德罗巴感到异常的满意,赛季初他们一度曾经排在联赛第五的位置,从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到现在蓝军甚至有机会去冲击欧冠联赛双冠王的伟业,切尔西在默默的追赶中收获了一个让人难忘的赛季。

  2004年科特迪瓦人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赛转会而来,如今德罗巴告诉《卫报》记者下赛季自己很有可能仍然在斯坦福桥效力:“很多人都说我将去西班牙,意大利,但是我要强调我和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我现在只想着如何为球队贡献自己。我知道有传闻说我要追随穆里尼奥先生去国际米兰,我很高兴他们这么说,但未来的事太多不确定。”

  虽然科特迪瓦人有留下来的想法,但是追逐他的欧洲俱乐部并没有放弃,皇马一直想得到这位强力中锋,为此魔兽的前队友罗本更是向他发出了邀请。这位曾经在切尔西左路风光无限的荷兰小飞侠称以德罗巴的实力,他肯定能够在皇马取得巨大的成功。

  在去年以225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罗本向媒体表示:“我认为德罗巴是世界顶级前锋,他有着难以想象的身体条件,能够不断为球队取得进球。当我还在切尔西效力时,他就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前锋,还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您认为德罗巴可能去皇马吗?

  虽然基本已经确保了联赛冠军,但是皇马本赛季在欧冠的表现确实让俱乐部高层感到尴尬。《每日电讯报》称球队的主力得分手范尼正在考虑离开俱乐部,这让皇马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竞购一名强力前锋,而德罗巴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罗本表示:“我非常希望德罗巴能够加盟皇马。我知道有传闻说他将加盟国际米兰,但这只是传闻,就像有人说我将离开皇马一样。无论如何德罗巴能够在皇马取得巨大的成功。”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罗本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