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崔鹏能否出战仍成谜 韩公政:他不会出现在场上

  在受到俱乐部“双停”处罚之后,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是否在无缘鲁连大战后再缺席本周六的浙鲁之战,如今成了一个谜。

  在很不明智地陷入“迟到门”和“撒谎门”之后,崔鹏虽然在处罚公布之后重新严肃起来,训练时也显得比较刻苦,但他屡教不改地放纵自己,已经让俱乐部感觉非常尴尬。

事实上,图巴本人还是非常喜欢作风顽强勇猛的崔鹏,在近期的训练中也没有因为小崔的错误而“歧视”他,在周三的球迷开放日中,崔鹏还跟其他主力球员一起参加了分组对抗。对于是否再给崔鹏一次机会,图巴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看得出来,他还是很想带崔鹏去杭州的。在昨天泰山结束训练后,图巴公布了赴杭州的队员名单,崔鹏的名字赫然在列。

  当记者把崔鹏将随队去杭州的事情告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时,他表示这个消息还是从记者这里得来的,后方没有就此事与他进行沟通。“处罚崔鹏是经过俱乐部和图巴研究后一致决定的,如果带崔鹏来杭州,我想图巴有自己的考虑,可能是想让崔鹏保持状态。我相信俱乐部不会让一名正处于处罚期内的队员出现在比赛场上,不然这对其他队员是不公平的。”韩公政说。随后,韩公政表示会就此事与图巴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此后他的手机就一直无法接通了。到本报截稿时为止,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表明崔鹏是否会随队去杭州,甚至出现在浙鲁之战中。只有周六拿到出场名单之后,我们才能进一步判断,这次鲁能俱乐部对崔鹏的处罚是否真的“动了真格”。

  现在,让鲁能俱乐部感到头疼的是,崔鹏不仅是泰山的队员,同时还是国奥队员,是否让他参加国奥的集训就成了问题。不让他参加国奥,显得对国奥很不尊重,或多或少也会影响国奥的实力;让他参加国奥,俱乐部的处罚就显得比较苍白无力。“这名年轻队员犯自律性不强的错误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再不严加管理,不仅对俱乐部和球队不负责,更是对他本人的前途不负责。希望崔鹏最近能认真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正成熟起来。”韩公政表示。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