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俄超黑马践踏豪门尊严 拜仁狂败步德甲兄弟后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兴奋的主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号凌晨的一场联盟杯半决赛中,拜仁慕尼黑0-4输给圣彼得堡泽尼特,总比分5-1让德国巨人黯然离开欧洲赛场,而泽尼特则继续自己的黑马梦想。

<<<<您认为泽尼特是否能够夺得本赛季联盟杯?

  赛前的拜仁慕尼黑的队员们信心十足的表示球队将肯定进入曼彻斯特的决赛,乐观的原因无非有两个:首先,拜仁的人员齐整,托尼从停赛中回归,卡恩和拉姆的伤愈复出,让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可以充分利用手上的资源。而且对手泽尼特的三名大将,尤其是进攻核心阿尔沙文的停赛更让拜仁欣喜若狂。其次,拜仁之前在俄罗斯的战绩是3胜3平保持不败,虽然6场比赛都是在莫斯科进行的。而泽尼特在自己的主场面对德国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平3负,心理落差巨大。可是,慕尼黑人忘记了,泽尼特没有了阿尔沙文但是他们联盟杯最佳射手伯格雷巴亚克还在场上,圣彼得堡也不是莫斯科。

    相关阅读:联盟杯-泽尼特4-0狂扫拜仁 德甲霸主3冠梦碎

              攻守俱失拜仁惜别3冠 夏季血拼只花对了一半钱?

              憾别联盟杯狮王回归平静 20年142场欧战已作古

              希帅:我们在欧洲还不够强大 托尼:向球迷们道歉

              拉姆另结新欢春风得意 看台激情舌吻新女友(图)

              拜仁铁卫最终确定留队 慕尼黑重组后防中坚不变

              欧战门票分配终现明朗 德甲诸豪强座次仍难分解

  伯格雷巴亚克无疑是泽尼特晋级的最大功臣,他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为球队奠定了胜局。尤其是开场仅仅4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彻底打乱了拜仁的攻防节奏,让原本信心满满的德甲霸主措手不及,接下来的比赛中频频失误,以反击犀利著称的泽尼特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4-0的比分让拜仁输的彻底。<<<<您认为4-0的比分是否场上真实情况的反应?

  泽尼特在今年的联盟杯的比赛中成为了真正的“德国克星”,在小组赛和纽伦堡的主场比赛中,虽然没能战胜对手,但是2-2的比分让外界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后来在1/4决赛遭遇传统劲旅勒沃库森,这支曾经在02年闯入欧冠决赛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被俄罗斯人打了一个1-4,回到圣彼得堡的比赛虽然1-0战胜了泽尼特,但是这已经阻挡不了泽尼特前进的脚步。现在又轮到了拜仁,公认的德甲霸主,联盟杯夺冠的最大热门最终也倒在了泽尼特的脚下,而且是以如此耻辱的方式倒下。<<<<您认为泽尼特能够走到今天,最大的制胜因素是?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托尼没有再一次成为救世主,这不是他的错,因为里贝里被俄罗斯人防守得无法突破,而其他中场队员根本不能给托尼提供有力的支持,相反是下半场换上场的波多尔斯基利用几脚远射造成了威胁。鼻梁骨折的克洛泽继续自己的隐身表演,带伤上场固然勇气可嘉,但是无法发挥应有的作用又何必上场呢?范博梅尔同样有伤在身,但是他的出场也迫于无奈,队中暂时还有没有人能够替代他的位置。

  主力和替补队员的实力相差悬殊,让希斯菲尔德难以进行更多的人员调整,而一套阵容打天下的拜仁一旦里贝里无法发挥作用那么进攻就基本陷入瘫痪,几个拥有助攻能力的边位也不在状态,拉姆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就离开球队,号称左路通吃的扬森本身防守就存在缺陷,进攻也没有展现出曾经在门兴时的实力。进攻不利,防守漏洞百出,这样的拜仁又如何能再次上演赫塔菲式的奇迹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卡恩 | 卢西奥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