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赴天津信心足 笑称像喝酒一样把泰达干了

  本报讯(记者 薛剑)今日晚上,在中超联赛取得三连胜的成都谢菲联队将做客天津,挑战刚刚更换了球队主教练的天津泰达。有意思的是,由于天津方面的缘故,这场比赛破天荒地被安排在周五晚上进行。这也是除一周双赛之外,今年中超联赛第一次在非周末的时间进行比赛。

  作为一支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战罢五轮竟然排名联赛第三,主场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少帅黎兵为成都谢菲联打上了“黑马”的标记。尽管带领球队杀入三甲,但球队主教练黎兵却依然保持着冷静头脑:“现在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对我们打后面的联赛很有帮助。但是,联赛才刚刚开始,我暂时不会因为目前的成绩而调整赛季前制定的保级目标。”嘴上虽然这么说,可黎兵此番出征天津带上了所有能够派遣的球员。“还是像上场打上海申花一样,胜负平的结果都很正常,但我们会争取最好的结果。”黎兵说。不过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球队本周二前往成都城南一家五星级酒店享受海鲜自助晚餐的时候,黎兵特意喝了一瓶由中超公司提供的,印有天津泰达队徽的白酒。“山哥说了,我们要像喝酒一样,把天津泰达干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开着玩笑说到。而相比于成都谢菲联的志在必得,天津泰达方面却有些如临大敌。在过去几天的时间里,天津泰达的执行主教练左树声和他的同僚们,一直在苦心研究成都谢菲联主场击败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录像,在其中寻找破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