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紧盯巴西五大妖人 谁是下一个卡卡帕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2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最近几个赛季成绩的滑落,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咎于俱乐部引援的失败,过去3年,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真正收获其实只有帕托。卡卡、帕托在米兰的成功,也坚定了米兰培养“巴西金童”的路线,《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与国米最近都在关注圣保罗中场赫尔纳内斯,除了这位阿德里亚诺的队友,刚刚从巴西归来的莱昂纳多也带回了新的球探报告。

  赫尔纳内斯:阿德里亚诺在接受《米兰体育包》采访时就曾指出,目前圣保罗队中,赫尔纳内斯的特点最适合意甲联赛。22岁的赫尔纳内斯技术细腻,大局观强,特点与米兰中场核心皮尔洛颇有几分相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