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自带啤酒欲客场庆祝 麦迪将带伤出战爵士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2比3落后的火箭将客场与爵士进行生死战。迎接他们的不仅有实力强劲的爵士球员,还有无比疯狂的盐湖城球迷。对此巴蒂尔信心十足:“这次去客场我会带上啤酒,为即将到来的胜利庆祝。”

  上一场的主场大胜来得正是时候,这给火箭众将注入了极强的信心。

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自信:“要知道,我们有过在盐湖城赢球的经历,因此我已经准备好了庆功酒。当然,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一定会好好享受这次战斗。”

  赛前有消息称麦迪膝伤有所加剧,很可能需要打封闭针才能上场比赛。火箭1号接受采访时对此并不隐瞒:“现在左膝确实非常疼,但我并不担心,到时候我可能会改用右腿起跳。球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美妙的处境当中,我们坚信自己能在他们的主场再赢下一场球。”(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