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媒体曝鲁尼恐提前结束英超 本赛季比赛只剩1场?

鲁尼只剩一场比赛可打?
鲁尼只剩一场比赛可打?

    搜狐体育讯 曼联恶战巴萨过关,却没有二当家鲁尼什么事,小胖因为髋骨旧伤缺席了这场焦点大战。然而,就在曼联上下庆贺淘汰巴萨的后两天,英国媒体却曝出鲁尼本赛季英超联赛可能提前报销的消息,足够震撼。<<<您认为鲁尼的缺席会对曼联争冠产生重大影响吗?

  事实上在与巴萨一战赛后,弗格森称臀部不妥的鲁尼很快可以复出:“周六打完切尔西,韦恩就肯定参加不了这场欧冠了。我不会让他冒风险,我也不想在上半场就换人,这会影响我们的计划。”

  由于上周末在斯坦福桥翻船,曼联余下两轮英超联赛一分都丢不得,周六与西汉姆的交锋将成重中之重。然而,《每日邮报》的消息却比较让人咋舌,该报称鲁尼将缺席余下两场联赛,无缘参与球队的争冠冲刺,“主场对阵西汉姆是肯定出局了,5月11日对阵维冈也将退出。曼联希望英格兰前锋能及时返回,参加5月21日与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场欧冠决赛将成为鲁尼本赛季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太阳报》也有类似报道:“周末如果曼联获胜,而切尔西周一在纽卡斯尔翻船,红魔就能连续两年问鼎英超。然而弗格森的球队最近有些虚弱,两场平局一场失利急剧缩水着他们的优势。鲁尼的臀伤让其退出周二与巴萨的决战,主场打西汉姆他肯定上不了,联赛末战、客战维冈,他也几乎肯定场外观战。”

  对此曼联官方还没有正式说法,对于小胖能否出场,弗格森不明确表态,但认为他很有可能紧急复出,并表示将随时监控瓦扎的体能康复情况:“周六打西汉姆韦恩也许会有机会,昨天我们没有选入他,他很痛,在髋关节上,他没有可能打比赛,这毫无疑问。但未来几天他会渐渐好起来,周六的比赛可能会坐在场边。”<<<您认为鲁尼能否赶上周六的比赛?

  爵爷同时透露,另外两个伤号、同样没打与巴萨一战的维迪奇和欧冠中头部被撞伤的埃弗拉都无大碍:“帕特里塞(埃弗拉)重重撞了一下,但我认为周六他出场没有问题。维迪奇,可能也能出场,但那需要队医先行确认。”

  西汉姆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维冈也已脱离苦海,两队能有多少战斗欲望来阻击曼联让人生疑。对于鲁尼与维迪奇等人的行将复出,《独立报》认为对红魔是又一推动力:“曼联享受着杀入欧冠决赛的喜悦,而伤情捷报也让他们能重新将目光放回英超。鲁尼与维迪奇恢复良好,埃弗拉也肯定能战周六与西汉姆一役。曼联虽与切尔西同分,但只要拿下余下两场联赛,冠军就是他们的,卫冕冠军握有大把净胜球优势。”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 弗格森 | 韦恩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