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冠一年:春夏秋冬各异 去向已有初步打算

  春天:路在何方

  近日,关于郑智将转会到英超俱乐部的传闻甚嚣尘上。

在查尔顿升级无望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加盟英超俱乐部,那么“ZZ”无疑是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春天。但是,事实远没有这么简单。

  在各种传闻中,英超豪门切尔西有意引进郑智,是最让中国球迷感兴趣的。不过,切尔西俱乐部已经辟谣,“转会一事没有一点可能”。而其他与郑智扯上关系的还有纽卡斯尔、维冈和米德尔斯堡等英超中下游球队。相当一部分中国球迷认为米德尔斯堡和维冈是郑智最好的去处,“既能实现英超梦,又可以确保主力位置。”但是,根据英国的有关规定,英超俱乐部引进已经在本国其他俱乐部踢球的非欧盟球员,需要为该球员申请新的劳工证,而郑智获得劳工证的两个前提是:最近两年在中国队的出场率达到75%,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应在70名之前。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排名中,中国队位列第82位,这也就意味着“ZZ”加盟英超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同时,查尔顿主帅帕杜高调宣布:“ZZ”哪也不会去,下赛季他还是我们的球员。应该说,郑智继续在查尔顿效力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他与查尔顿的合同尚未到期;其次,他与帕杜既是师徒又是朋友,这种情谊很难舍弃;最后,他已在查尔顿站稳了脚跟,再去其他球队,就意味着重新开始,这对于已经28岁的郑智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表示对于下赛季的去处,他还没来得及考虑。但郑智告诉记者,“未能升级,全队上下都很遗憾,但我们有信心在下赛季实现这个目标。”看来,关于去向问题,“ZZ”似乎有了初步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