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触及金德"痛处"刘建业成牺牲品 毁人不倦为哪般

  长沙金德队很少有安宁的时候,就在桑特拉奇带队奔赴青岛的前一天,金德俱乐部领导层做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由于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且多次与俱乐部“谈待遇”,金德俱乐部一怒之下勒令刘建业离队回家反思,新一轮的整风行动又在金德内部掀起。


  触及金德“痛处”

  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刘建业此次被处罚主要是因为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在过去的5场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队一共丢了9个球,至今还一场未胜,仅仅获得三场平局。作为球队主力后卫,刘建业在防守上频频出现漏洞,他的这种表现让金德俱乐部感到非常失望。但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刘建业却多次与总经理金焱进行提高待遇的讨论,在上一场主场打天津队之前,刘建业还拿自己的收入与天津队蒿俊闵做比较。他的这种做法再次激怒了俱乐部,1∶3输给天津队之后,金德俱乐部领导层做出了让刘建业离队反省的决定。

  一位熟悉金德俱乐部的人士表示,刘建业错就错在不该与俱乐部谈待遇,“待遇问题可是金德俱乐部的痛处,陈涛就是因为这个才被金德清理的。”同时,这位人士也表示,金德此举也是为了缓解俱乐部和主教练桑特拉奇的压力:“输给天津队后,长沙的球迷都要求桑特拉奇下课,现在闹出这样的事情,俱乐部和桑特拉奇就可以缓口气了。”

  金德故意“转移视线”?

  处罚令出来之后,辽沈以及长沙当地的球迷对于金德的做法非常不屑,球迷在网络论坛里对金德俱乐部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不少球迷都认为,金德俱乐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为了“转移球迷的视线”:“他们在前五轮的比赛中一场未胜,之所以在这个时候驱逐刘建业,主要是为了缓解俱乐部自身遭受的压力。”长沙当地球迷也非常瞧不起金德队的做法,“这个时候不好好反思如何打好比赛,却搞起了整人的把戏,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之前,金德俱乐部把陈涛逼得流浪到瑞士试训,此番他们又拿刘建业开刀,有球迷甚至建议金德俱乐部改名为“毁人不倦俱乐部”。也有球迷对球员目前的处境感到悲哀:“难道球员就没有与俱乐部探讨待遇的权利吗?为什么一涉及到待遇的问题,球员就表现得如此弱势呢?”这的确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