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中能下达主场必杀令 桑特拉奇损失主力凶多吉少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主帅桑特拉奇面临下课危险,队员又在俱乐部的高压管理下人人自危,比赛还没有开打,长沙金德队就已经乱了阵脚。面对这样的对手,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于涛博客,于涛新闻,于涛说吧)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必拿三分”的死命令。

  赛季初,青岛中能曾经考虑让与山东足球极有缘分的桑特拉奇执教球队,在通过中间人与桑特拉奇取得联系后,老桑对于执教中能队也非常感兴趣,他甚至认为“青岛队能给我一个在山东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在薪水就要谈妥的情况下,中能却因为种种因素签下了郭侃峰。应该说,中能队对于桑特拉奇还是很有感情的,但到了赛场,中能却不能过多考虑感情,“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几名国字号球员的状态也不错,应该是我们抢分的好机会。7月份,国奥队集训之后,我们球队的实力就要受损失,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毕竟现在要多为以后考虑一下。”于涛说得非常有道理。

  有消息说,如果长沙队本场比赛再败,桑特拉奇就可能被就地解职,老桑能否越过这道坎,就要看他在3日的比赛中如何出招了。在损失了刘建业之后,小将赵铭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如果只拿目前这套阵容与青岛中能队抗衡,老桑可是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