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魔鬼主场有心理优势 火箭力争再取一胜

  郑文

  本报讯“赛季开始前,我有两个愿望。”兰德里一边套上紫色的T恤,一边对记者说,“一是打进季后赛,二是进入新秀最佳阵容。现在我实现了第一个愿望,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种满足只留在了场外,只要一上场,兰德里就像是上了发条似的,蹦啊跳啊,投啊盖啊,根本停不下来。

对于自己的得分和篮板,兰德里从来就不满足。截至目前,这个系列赛打了五场球,兰德里的数据基本和常规赛持平,作为一名经验有限的新秀,这是难能可贵的。“季后赛和常规赛的确是很不一样的。”兰德里感慨道,“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抗性都上了一个档次,你必须保持时刻的警惕和准备,任何一秒的失误和犹豫都会断送整场比赛的胜利。”

  正是这些激烈的比赛,让年轻的兰德里迅速成熟了起来。“我的任务就是给球场上的队友注入能量,让我们的攻防更有活力。”兰德里显然对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还挺满意,“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这些,所以我要尽力去做。”

  赛后洗完澡,兰德里稍微检查了一下自己,发现没什么伤痛,就开心地笑了。

  他不想受伤,因为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很快就要开打,他还得把体力留给盐湖城,留给那个被称为“魔鬼主场”的地方。“那地方确实不好打,球迷们的噪音有时候会干扰你的情绪。”兰德里说,“不过我们是有一些心理优势的,今年我们两次在那块场地上赢过他们,现在,我们要争取拿下第三次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