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VS切尔西

兰帕德关键进球献妈妈 利物浦主帅赛后怒斥裁判

  进球 献给天堂里的妈妈 切尔西队“铁人”兰帕德以进球告祭亡母 切尔西3:2胜利物浦!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冠军杯半决赛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对决中,切尔西主场通过加时赛战胜了利物浦,以总比分4:3淘汰了对手,首次闯入冠军杯决赛。
同时,曼联与切尔西的英超冠军之争将在冠军杯决赛中再度上演。

  比赛开始之后,切尔西利用主场之利发动猛攻。第33分钟,兰帕德直传,卡劳左侧禁区内晃过海皮亚后劲射被雷纳扑出,德罗巴禁区右侧劲射入网。不过,利物浦在第64分钟时由托雷斯还是扳平了比分。由于双方首回合在安菲尔德1比1战平,本场90分钟内1比1的比分使得双方被迫进入加时。加时赛中,上周末与曼联拼了全场的切尔西体能反而占优。切尔西在比赛中首先进球但被判无效。

  正当蓝军将士不满裁判判罚之际,红军的中卫海皮亚送上大礼。海皮亚禁区边缘内铲倒巴拉克,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入网。

  第105分钟,马卢达直传,利物浦造越位失败,德罗巴前点推射梅开二度。利物浦第117分钟再次缩小比分差距,阿隆索传球,巴贝尔30米外远射,切赫扑救脱手让皮球入网。最终,蓝军以总比分4比3淘汰利物浦,首次进入欧冠决赛。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在这样的比赛中,通常是一些具体的小细节产生了差异。队员告诉我说,我们也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就是当海皮亚在禁区内被对方犯规时,但现在你什么也改变不了。”不管怎么说,切尔西把握住机会创造了历史,而阿布在两个月前为切尔西在莫斯科预订酒店的行为也被认为是“独具眼光”。5月27日,曼联和切尔西将在莫斯科争夺冠军,到底是双方各得一冠、皆大欢喜,还是其中一队将成为双冠王,结果将在那时揭晓。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皮亚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