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踩场驱赶记者拒采访 大狼狗成不速之客(图)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1日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和天津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以备战2日晚的中超联赛。

津门虎备战迎来不速之客 点击查看更多

  成都队下午四点率先来到泰达足球场,这支已经三连胜的球队非常低调,不愿意让天津的记者拍摄和采访他们的训练,甚至要驱赶记者。在天津记者的据理力争下,才被勉强允许在场内拍摄。但是,他们拒绝了包括四川媒体在内的所有采访,理由是俱乐部有规定,赛前不能接受采访。

  成都队的训练很有针对性,面对前5轮已经丢掉5球的泰达队,他们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进攻的小组配合,以及门前的包抄射门。不难看出,在接连拿下申花以及大连队后,成都队已经认准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只要比对手多进一个,就能赢球。此外,成都队在分组对抗中还安排了针对泰达队特点的攻防练习,例如对泰达队核心人物蒿俊闵的防守,黎兵就准备安排专人盯防。

  在成都队训练尚未结束的时候,泰达队的大巴车就驶入了泰达足球场,两支球队中有许多球员都是有多年交情的好友,以于根伟和姚夏这对97年十强赛时的两把尖刀为例,二人已是多年好友,于根伟看到姚夏走下训练场的时候,主动走过去与姚夏拥抱在了一起。“好久没见,我前一阵手机坏了,一会儿把你的电话再告诉我一遍,联系不上你真的很别扭。”丢了姚夏电话号码的于根伟有些着急,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要对方的手机号。

  此外,两队主帅左树声和黎兵、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和成都队门将符宾、曹阳和邹侑根、姚夏和杨君的老朋友也走到一起互相问候,简单交流了各自的近况。

  在泰达队的训练中,左树声依然延续自己的训练风格,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就分组进行进攻和防守练习,并未组织分组对抗,这也让记者很难看出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将如何排出。但根据足球场上的规律,一支赢球的队伍是没有理由改变阵容的,因此泰达队延续客场与金德队之战的阵容也在情理之中。在整堂训练课中,泰达队上下始终笑声不断,气氛很轻松,左树声的出山使得泰达队又找回了昔日的那种快乐和激情,而一支球队精神状态的改变,往往能对成绩造成很大的影响。

  泰达队上下表示,本场比赛的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实力很强,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用胜利回报天津的球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