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2008FGT巡回赛 > 最新动态

FGT加盟球场-于庐山脚下 挥杆其间体验红色激情

庐山脚下
庐山脚下

服务团队
服务团队

    搜狐体育讯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庐山南麓、浩瀚的鄱阳湖之滨,与著名的耀邦陵园毗邻。球场所在地——江西省共青城地处南昌、九江之间,南至昌北机场、北到庐山都只需30分钟车程,是昌九地区的区域中心,国家重要的生态示范区之一,其南湖湿地生态圈已被列入世界重要原生态湿地名录。江西省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这片红土地上八一南昌起义向国民党反动派打响了第一枪。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2005年10月份建成,2007年8月份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接手管理,同年,朝向管理集团派出精英管理团队入驻。

  球会项目开发总面积约5000亩,其中球场占地3000亩,配套房地产开发面积2000亩,规划配套中有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高级别墅、风情购物街、温泉疗养馆、生态绿色基地、会员公寓住宅区和室外观景台等休闲度假设施,集多种休闲娱乐为一体,功能齐全,风格独特,可为游客提供一个完善的休闲度假场所,同时还可以为商业人士提供一个怡人的商务谈判、会议的场所。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不仅可以多角度欣赏球场风光,更能让您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和享受最尊贵的服务,是您休闲度假、商务谈判最佳选择。球场规划建造54洞高尔夫球场,目前,首个国际标准级18洞球场和一个90个打位的双层练习场已经投入使用,后36洞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筹备建设中。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保留了独特的原始风貌,良好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成群翩飞的白鹭,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球场内竹林古树、绿草蓝天,一派田园风光;充盈“天然山水之胜”、“淳朴民风之美”,灵动着桃花源之唯美意境。人工湖和各具特色的沙坑设计及造型亦独具匠心,球道起伏连绵,湖面水波粼粼,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气势。立体沙池,异形果岭,河湖纵横,楼台亭榭,奇花异草,绿意与蓝天交融,令人如处仙境,流连忘返,让您挥洒之间,胜似闲庭信步。

  目前球道总长6903码,特点是球道窄、水障碍多、沙池大,多处障碍设计相辅相成、相应成辉,虎视眈眈地与发球台遥相呼应,开阔的湖面泛着微光,令人望而生畏,果岭地形的巧妙设计使其更具挑战性,是考验球手的绝妙一笔。正在筹备建设中的18洞为灯光高尔夫球场,地形地貌以丘陵为主,山地、森林环境地理学和林克斯是它的风格,球场将配备一流的照明灯具,确保最佳照明水平及效果。

  球场所处地区属长江流域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水充沛。年平均温度16.7摄氏度,年平均降雨量为1366毫米。无霜期260天左右,年日照时数为1880小时,日平均5.4小时,中纬度半海洋气候,气候柔和,冷热适中,基本无封场期,可以全年对外开放。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以打造共青高尔夫度假区,形成旅游度假产业的精品为目标,以带动地方经济,普及高尔夫运动,提升项目价值及完善城市配套为宗旨,积极探索新型旅游度假产业的开发,努力打造精品社区,开拓观景旅游与度假双重结合型市场,形成多元化旅游产品的规模,最终实现让当地政府、投资商、客户的多赢局面。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演绎高尔夫、置业住宅、商业、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完美意境。

  体验自然、感受经典,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精英人士运动休闲、商务交流的至尊选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