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王露左曼遭对手逆转 复活赛失利终止上海沙排赛

  华奥星空上海5月2日电(记者 阳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逐渐进入高潮。今天上午的复活赛中,中国女沙三号组合王露/左曼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1比2失手于德国选手霍尔维克/萨姆勒,终止了本次金山之行,获得第17名。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露/左曼首战得胜,但在第二轮比赛中负于德国名将布林科/尤里希,降入负组打复活赛。今天上午是她们的首场复活赛。根据双败淘汰制,由于参加复活赛的队伍均已输过一场,如果复活赛中再输一场,即被淘汰。因此,复活赛只有胜利,才能继续前进,竞争也更为残酷。

  王露/左曼今天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打上来的德国选手霍尔维克/萨姆勒。正是这对选手在资格赛第三轮中淘汰了中国选手蒋中吉/金洁琼,后者在第二轮中战胜曾获得悉尼奥运会第四名的日本选手佐伯美香/楠原千秋。

  首局比赛,双方在网上展开激烈争夺。王露/左曼曾经一度领先,但霍尔维克/萨姆勒通过反击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僵持至23平。最后关头,王露/左曼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5比23取胜。

  第二局比赛,霍尔维克/萨姆勒调整了战术,和王露/左曼打得难解难分。不过,这次却是霍尔维克/萨姆勒在对峙中掌握了机会,在后半局将比分拉开,以21比18取胜。双方打成1比1平。

  决胜局,王露/左曼开局不利。霍尔维克/萨姆勒利用拦网、反击和对手失误,以6比2领先4分,王露/左曼叫了暂停。再度开球后,王露/左曼的情况有所好转,但霍尔维克/萨姆勒依然占据着比分的优势,最终以15比12取胜。

  赛后,左曼说,这场比赛我们失误较多,对困难的准备不足。她表示,以后要多学习,提高全面技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曼 | 王露 | 霍尔 | 萨姆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