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联对手公开赞扬弗格森 切尔西担心冠军已内定

    搜狐体育讯 西汉姆联主教练阿兰-柯比什利不会想到,他在报纸上的一篇专栏文章,会有如此影响力,切尔西新闻官甚至专门批评他。因为他赞扬弗格森为“疯狂先生”,柯比什利声称:“如果曼联丢掉了英超冠军,那么将是最大的不公平。”西汉姆联本周末将要到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如今英超还剩两轮,曼联与切尔西同分,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英超榜首。如此关键时刻,西汉姆联敏感的身份却抛出如此言论,自然让切尔西方面不爽。>>您认为西汉姆联会放水吗?

  如果曼联如愿战胜切尔西,那么他们将领先切尔西3分,切尔西直到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才客场迎战纽卡斯尔,曼联的胜利无疑会增加切尔西的心理负担。尽管上周末,柯比什利在他的报纸专栏里表示了对弗格森的崇敬之后,就已经意识到不合时宜,他想尽量消除消极方面的影响。但切尔西却毫不领情,认为这是“不适当的”。在上周末的报纸专栏,柯比什利不仅把弗格森称为“疯狂先生”,还赞扬弗格森对足球工作的热情以及成就,“我相信绝大多数教练都希望看到曼联再次夺冠。

”柯比什利写道,“因此曼联如果能够卫冕,我会举杯向弗格森敬祝,这是他的爱好。”

  仅仅过了一周,柯比什利的言论就成了“过街老鼠”,他本人也承认:“我的西汉姆联并不打算在老特拉福德举手投降,我们的赛季奖金要求我们必须获得前10名才能发放,如果我们最终获得第11名,那一切将是无用功。”西汉姆联目前排名第10位,领先第11位的热刺5分,他们很有可能完成目标,格兰特很担心西汉姆联放水。

  柯比什利和弗格森的关系很好。双方最近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相遇是上赛季的联赛最后一轮,西汉姆联客场1-0战胜曼联成功保级。西汉姆联对曼联有着骄人的战绩,在最近3次双方相遇,西汉姆联均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曼联西汉姆联最近3次相遇

时间 赛事性质 比分
2006.12.17 英超 西汉姆联1-0曼联
2007.5.15 英超 曼联0-1西汉姆联
2007.12.29 英超 西汉姆联2-1曼联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柯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