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替补维埃里成罪人 紫百合2-4遭点杀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30分,联盟杯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格拉斯哥流浪者,结果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内依旧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而双方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又是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在格拉斯哥流浪者点球大战中4-2淘汰佛罗伦萨,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会师联盟杯决赛。

  上周,佛罗伦萨客场0-0逼平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轮回到主场的他们只要击败对手才能确保晋级联盟杯决赛。本场比赛,佛罗伦萨也是依旧排出433阵容,相比上周的首发名单,佛罗伦萨只是在中场用多纳代尔替下了库兹曼诺维奇,而格拉斯哥流浪者也以451阵型出战,弗格森和托马森本场比赛都得到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后,佛罗伦萨利用主场优势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帕奇尼的射门被达维斯挡出底线。20分钟,蒙托利沃的射门被亚历山大挡出。2分钟后,亚历山大又扑出了穆图的劲射。28分钟,托马森犯规被黄牌警告。31分钟,穆图的射门被后卫阻挡。40分钟,穆图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依旧未能得分。1分钟后,帕奇尼的射门偏出。42分钟,佛罗伦萨用库兹曼诺维奇换下多纳代尔,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佛罗伦萨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约根森和穆图的射门相继射偏。52分钟,帕奇尼的射门也高出横梁。56分钟,穆图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桑塔纳的射门被挡出。65分钟,格拉斯哥流浪者也进行换人,科乌辛换下达尔切维勒。70分钟,威尔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穆图主罚的任意球被亚历山大扑出。73分钟,科乌辛被黄牌警告。74分钟,约根森的射门打偏,3分钟后,达维斯的射门也被弗雷挡出。79分钟,佛罗伦萨用维埃里换下帕奇尼,2分钟后,格拉斯哥流浪者也用诺沃换下达维斯。84分钟,维埃里的射门偏出。85分钟,维塔克的射门被弗雷挡出。90分钟,利维拉尼的射门打偏,随后主裁判吹响下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都未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最终0-0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佛罗伦萨持续进攻,91分钟,维埃里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库兹曼诺维奇的射门也高出。94分钟,佛罗伦萨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塞米奥利换下桑塔纳。102分钟,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任意球机会,科乌辛的射门被弗雷挡出。105分钟,蒙托利沃的射门打偏。随后加时赛上半场,两队依旧未能进球。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后,穆图在107分钟的射门极具威胁,可惜还是打偏。随后蒙托利沃的射门也被挡出。19分钟,科乌辛侵犯戈比,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112分钟,约根森的射门打偏。118分钟,诺沃的劲射被弗雷挡出。1分钟后,穆图和维埃里的先后两脚射门都未能得分。随后加时赛也结束,双方仍未取得进球,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

  在点球大战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先主罚点球,结果第一个代表他们出场的弗格森主罚的点球便被弗雷扑出,随后代表佛罗伦萨出场的库兹曼诺维奇罚进点球,帮助佛罗伦萨1-0领先。第二轮,两队出场的球员都罚中点球。第三轮,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帕帕克主罚命中,而利维拉尼主罚的点球却被亚历山大扑出。两队比分被追至2-2平。第四轮,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哈姆达尼点球命中,而随后出场的维埃里却将点球罚失,佛罗伦萨2-3落后,而第5个代表格拉斯哥流浪者出场的诺沃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帮助球队4-2淘汰佛罗伦萨,挺进联盟杯决赛。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3):1-弗雷/20-约根森、5-加姆贝尔尼、21-乌伊法鲁西、19-戈比/4-多纳代尔(42’ 22-库兹曼诺维奇)、11-利维拉尼、18-蒙托利沃/24-桑塔纳(94’ 7-塞米奥利)、29-帕奇尼(79’ 32-维埃里)、10-穆图

  格拉斯哥流浪者(4-5-1):13-亚历山大/21-布劳德福特、3-威尔、24-库尔拉尔、5-帕帕科/28-维塔克、7-哈姆达尼、35-达维斯(81’ 10-诺沃)、6-弗格森、8-托马森/19-达尔切维勒(65’ 29-科乌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尼 | 弗雷 | 维埃里 | 维斯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