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家乡首亮相左帅欲正名 津川场外和气场上藏杀机

  如果说客场战胜金德算是止住了下滑趋势的话,那么今晚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注定将会成为扫除球迷疑问和提升球队信心的关键战役。“向广大球迷表示感谢,我和教练组会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以平稳的心态做好一切应该做的准备。

”展望即将来临的主场首秀,执行教练左树声表示要用行动回报球迷。

  [场下一团和气]

  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天津队提前一天来到开发区。考虑到这是本赛季第一个主场的夜场比赛,所以球队在适应场地的时间上也与雅帅时代有了明显的区别。昨天下午5点,天津队准时出现在泰达体育场,当时成都队的训练刚刚结束,天津队在训练前就有了和对手提前照面的机会。“情况不错呀,你们几个还能踢呀?你看我们都退役了。”姚夏、符兵、黎兵、马明宇这些成都队的官员、主帅以及队员都是昔日一起征战甲A赛场的老朋友,因此和他们私交不错的天津队助理教练于根伟、王建英等也赶紧走过来和他们打招呼,以前曾经在成都五牛执教过的左树声也与对手并不陌生,赛场边甚为热闹。除了寒暄外,李铁、邹侑根以及谭望嵩等球员也与各自熟悉的朋友拉起了家常。“前几个赛季一直没有比赛的机会,今年终于可以碰在一起了。”

  [场上暗藏杀机]

  场下一团和气,但到了训练场上,天津队的神经又绷了起来。“成都队是升班马,前5轮在攻防和人员配置上很有特点,天津队肯定要认真对待。”执行教练左树声对对手的评价也能感受到球队上下的重视,毕竟这是天津队教练组调整后第一次在主场比赛,大家更为看重比赛结果。“非常感谢广大球迷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全队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左树声展望今晚比赛时表示,虽然没有考虑到这是自己在家乡主场的首次亮相,但他知道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是天津队能否完全走出困境的关键。

  天津队昨晚的热身只是象征性地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原先经常进行的分队比赛不见了踪影。在战术练习中,左树声和助理教练分别带领中前场和后场球员进行专项练习,其中耐人寻味的是球队增加了远射训练,这可以看作是天津队今晚准备撕破对手防线的突破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