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爵士大将胆寒火箭窒息防守 阿帅带给休城一质变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和爵士第六场比赛马上就要打响了,赛前双方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去年季后赛的老对手,火箭给出了不同的对待方法。他们的防守令爵士大前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有一种窒息的感觉。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6%,远没有达到这个赛季平均的21.1分。这和上个赛季季后赛中布泽尔在对火箭时得到的26,35,41分形成很鲜明的对比。

  布泽尔无奈的说:“火箭队变了,他们变成了一支防守强队,因为他们总有人从弱侧过来包夹我。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说:“他们总有一个人在场上与我形影不离,当我或者威廉姆斯(爵士后卫)拿球以后肯定会有人上来协防。”这也是阿帅带给火箭防守挡拆的最好方式,同时也带给了质变。

  上两场比赛爵士仍旧为他们的外线命中率发愁,两场加在一起三分球23投仅2中。这也就让火箭更加从容的对布泽尔实行夹击了。

  爵士上下无论谁在接受采访时候都会把主场优势拿出来说事,老帅斯隆说:“是的,我们必须拿下,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球队都在争夺主场优势,当机会来到你面前,你必须抓住。”(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查看幻灯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