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好友曝里杰几周内必下课 巴萨高层私邀米兰主帅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出局之前,巴萨高层曾公开表示里杰卡尔德下赛季仍将继续执教球队,但如今两个赛季无一冠军的尴尬事实,以及媒体和公众的压力,让诺坎普不得不考虑为球队寻找一名新的掌门人。

尽管克鲁伊夫不喜欢穆里尼奥,但董事会成员却对狂人青睐有加,而瓜迪奥拉在内部也有很高的支持率,贝吉里斯坦和雷克萨奇都希望这名昔日的传奇4号能带领巴萨东山再起。除了上述两人,劳德鲁普、巴尔维德和布兰克等都是巴萨换帅的候选,但《每日体育报》在周四重点提到了安切洛蒂的名字,与此同时里杰卡尔德的好友也透露荷兰人将在几周内告别巴萨的帅位。

  《每日体育报》周三以“巴萨新主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二选一”为标题,透露了诺坎普选择新教练的动向。但巴萨喉舌一天之后又将安切洛蒂列为了新的热门人选,表示巴萨新帅的人选仍然是扑朔迷离。该报之所以提到米兰的主帅,是因为加泰罗尼亚的电台透露,巴萨一名不愿留名的高层,与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询问米兰主帅是否愿意接手巴萨,显然意大利人早就上了诺坎普的考察名单。虽然这名高层的举动并不代表俱乐部的官方行为,但加泰电台表示,他在俱乐部的地位非同一般,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肯定会对他的邀请有相应的动作。

  安切洛蒂目前仍然与米兰有合同在身,但贝鲁斯科尼对其连续4年未能染指意甲冠军颇为不满,如果本赛季米兰不能杀入欧冠,安切洛蒂下课并非没有可能。此前意大利媒体预测米兰主帅有望在欧洲杯之后接替多纳多尼,但安切洛蒂也是众多俱乐部青睐的对象,皇马去年一度考虑让他接过卡佩罗离任后的教鞭,而本赛季中期米兰巴萨下赛季互换主帅的传闻更是炒得沸沸扬扬。安切洛蒂本人对于未来的去向并没有明确的言论。《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安切洛蒂的加入让巴萨新帅的竞争更加激烈,未来也许还会有新的名字。

  巴萨新帅未定,但里杰卡尔德的走人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他的助手范埃利最近亲口正式了荷兰人将离开诺坎普的消息。作为巴萨教练班子的一员以及里杰卡尔德的老乡,范埃利当初就是接受黑天鹅的邀请来到了巴萨工作,如今里杰卡尔德即将下岗,自己的职位也将不保。范埃利在自己的网站上写到:“里杰卡尔德将在几周后走人,而我也将因此离职,我只想说感谢里杰这几年对我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现在我们的合作即将终止,是一件很难过的事。当然我们也约好未能可能再次走到一起为一家球队效力,不管他以后执教哪支球队,我都会支持他。”

  本赛季剩余的四轮联赛,将成为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的最后时光,夺取联赛亚军将成为球队本赛季保住脸面的指标。荷兰人目前对于自己的去留没有任何回应,所以周四当记者前往训练基地想从里杰嘴里打探一点新消息时却落了个空,因为荷兰人拒绝了任何采访。倒是德科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葡萄牙中场表示希望球队赢下最后的全部比赛,巴萨不能因为现在的困难和打击而沉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埃利 |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