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8月内火箭与爵士大战19回合 科沃坚信主场晋级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火箭继续备战与爵士的第六场大战。

  在已经过去的18个月里,火箭与爵士打了19次,对于即将开始的第20场比赛,双方已无秘密可言。“我们两队之间非常的熟悉,”爵士前锋布泽尔说。“我们了解他们的打法,同样火箭也知道我们的战术。他们唤起了我们的斗志,同样火箭队员的斗志也被我们激起。”

  不过爵士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三分球奇差。在第4场和第5场比赛中他们出手23次仅仅投中2次。而队内射手科沃在季后赛开始后15投仅3中。“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没有得到更多的三分,”科沃接着说,“有时我出手三分球过早,投失那些三分真不是我想要的。”

  科沃还在今晚谈到了爵士目前的处境,他说有许多的支持帮助自己的球队获胜。

  “你能够看到火箭上下充满了动力;无论怎么打,他们都取得了胜利,”科沃接着说,“第6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必须获胜,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顿去比赛。”

  “你能看到我们是3-2领先对手的,我们拥有了主场而且在主场打球令我们很愉快。如果你这样看,那我们还是处在极有利的位置。因此这些都是胜利的要素,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看到我们的优势,我们是在主场迎战,加油吧!”

  爵士“肮脏”的球风经常被火箭提及,前锋哈普林当被问道时这样回答,“这是我们身体接触最多的一个季后赛赛季吗?”他自问自答。“不,我认为身体接触是有些多,但是火箭队不是一支软柿子,我认为他们打得很顽强。他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我认为我们做得没有什么不对,季后赛本来就是一场艰苦搏斗的赛事。”

  比赛即将开始,双方究竟孰胜孰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