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吴鹏根/徐林胤2-0完胜巴西组合 晋级决赛平历史

    搜狐体育讯 5月2日,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刚刚结束男子组半决赛的激烈争夺,吴鹏根/徐林胤组合经过两局的鏖战,最终以2-0轻取巴西组合佛朗哥/库尼亚,率先晋级决赛,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2-20和21-18。

  第一局,1号吴鹏根左翼直线扣球得手,中国男队以4-2暂时领先。随后,巴西男队高点直线扣球得分,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5-6。而后,2号徐林胤右翼单人拦网得手,中国男队以9-5将比分差距拉开,并领先交换场地。随着2号徐林胤再次单人拦网得分,中国男队以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巴西男队大力跳发球直接得手,连得3分将比分追平至12-12平。随着1号吴鹏根连续两次左手大力跳发球,直接落在对方一传交界处直接得分,帮助中国男排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开到15-12,并迫使巴西组合主动请求暂停。随后,巴西组合轻搓后场空挡直接得手,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6-17。激战到20平后,中国组合通过扣球和发球连得两份,最终有惊无险的以22-20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2号徐林胤前排打手出界,中国组合以5-5开局与对手暂时战平。随后,巴西选手跳飘球落在空挡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8-5。而后,2号徐林胤再次大力跳发球冲击对手得分,帮助中国组合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8-8平。随着2号徐林胤连续两次单人拦网得手,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8,并迫使巴西组合主动请求暂停。

  暂停结束后,巴西组合连续防反拦网得手,将比分迫近到10-11,进入技术暂停。2号徐林胤前排斜线扣球得手,中国组合将比分再次拉开到14-11。随后,2号徐林胤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分,中国组合以17-13再次领先。而后,巴西组合直线扣球得手,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16-18。关键时刻,1号吴鹏根斜线扣球得分,中国组合就以21-18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样,吴鹏根/徐林胤组合继澳大利亚沙排巡回赛后,再次闯入决赛继续书写中国男子沙排的历史。(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林胤 | 吴鹏 | 吴鹏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